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习近平在中共内讧丑闻下访美 政法委黑幕曝光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将访问美国,不过他若想提高执政能力,必须取消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政法委,这是'事件带给人们的最大启示。(大纪元合成图)

【大纪元2012年02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华综合报导)下周二(2月14日)中共党总书记的接班人习近平将访问美国华府,此事正值中共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市长薄熙来把中共内讧丑闻公布于世的风头上,习的访美行程颇为尴尬。

王立军事件的实质点出了当今中国司法黑暗的根源在于因迫害法轮功而强化起来的"政法委"管理制度。如今各级由党委直接掌控的政法委同时统管着公安局、检察院和法院,一手遮天式地掌握着中共的暴力实权,彻底打破了各级政府应有的秩序,把中国带入毁灭边缘。

中共"王储"习近平是在中共政法委大地震的敏感时候来到美国"拜码头"。胡温执政以来,由于政法委系统一直被江的势力所掌控,胡温一直被视为"拐脚鸭"。

政法系统失控 王立军、薄熙来肆意作恶

近一周以来,中国网民曝光了王立军、薄熙来的种种罪行,如,薄熙来、王立军藉口打击黑社会,把不服从其调遣的人都打入牢房,并非法没收其家产,至少数万人被抓捕,上千民营企业家被掠夺,许多人被枪决。而王、薄采用的手法就是酷刑逼供加舆论造谣,把整个重庆控制在白色恐怖中。

为什么王立军、薄熙来能干出这样的恶事而没人管呢?除了中共独裁体制这个内在因素外,还有个直接原因就是王立军的职务。有人把文强与王立军相比较,文强也曾经是"打黑英雄",1992年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2003年升任公安局党委副书记,2008年任重庆司法局长,但他一直没有升入重庆市党委,2009年8月6日,文强在北京开会时被扣押,第二天坐飞机押回重庆受审。

而王立军自从2008年6月被薄熙来由锦州公安局长空降到重庆后,先是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3个月后就提拔为重庆市委政法委委员,于是王立军凭藉政法委的特权,干出了一系列文强还不能干出的"惊天动地"的恶行,无人能管住他了。

比如在打黑运动中,短短半年时间里王立军的人马就审理了5万个案子,他把公检法摆一桌子放在一起,公安局行政立案,然后监察院提起诉讼,法院最后判决,他把三家放到一块儿快速办案,完全取消了三家不同司法机构设立时想要互相监督的基本职能,而是王立军想说谁有罪,公检法就把这个人处理成有罪。

首先是公安刑讯逼供,检察院对于逼供来的假材料当成真的来起诉,法院按照王立军的想法随意判处死刑或多少年牢狱。据说每办一个案子收费至少3万元,5万个案子就收取了15亿,而这一切都在官方舆论的欺骗掩盖下,变成薄熙来、王立军"平安重庆"的政绩。

"如今冤狱遍地,关键就是因中共有政法委"

2009年大陆网络曾讨论,最令百姓痛恨、最应该撤销的部门就是政法委(政治法律委员会),(其次是宣布部和组织部)。政法委全称是"中国共产党党委政法委员会",官方解释"它既是政法部门,又是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是同级党委加强政法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参谋和助手",在实际操作中,政法委是中共各级政府负责领导公安局、检察院和法院的党委机构。

1980年1月24日,中共发出《关于成立中央政法委员会的通知》,首届政法委书记由彭真担任。随着赵紫阳推行"党政分家"的, 1988年5月19日中共撤销了"中央政法委员会"。1989年6月24日江泽民上台后,他称党政分家的实质是为了削弱党的领导,把党委和政府分开,等于取消了共产党对政府的控制能力,于是在1990年3月,中共又恢复了"中央政法委员会",并在中央、省、地、县各级相继成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特别是江泽民决定镇压法轮功后的1999年7月,中共将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也与政法委员会合署办公。

一直以来,中国民众都强烈呼吁取消中共政法委,一些评论认为:"警察入警誓词的第一句就是要忠于党。法律是一个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底线,多年来我们呼唤司法独立,可我们司法从来没有真正独立过,因为我们有政法委。……如今冤狱遍地,关键原因就是因为政法委的存在。"

政法委与610结合 大搞"群体灭绝"

不过政法委的堕落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直接相连,假如没有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政法委不会堕落到这个地步。

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修炼功法,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大师从长春传出。由于法轮功教人遵照"真善忍"做好人,在提升道德精神文明的同时,具有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很快法轮功在中国民间得到迅速广传。据中共公安部内部调查,到1998年底中国大陆已经有七千万人学炼法轮功,法轮功在中国主流社会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不过由于中共信奉无神论,从法轮功传出之日开始,公安部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如之流,就开始想借用打压法轮功而让自己爬上高位,于是对法轮功横加阻挠,在天津无端抓捕法轮功学员后,引发了1999年4月25日的法轮功万人上访。上访中法轮功学员呼吁政府尊重宪法,保证法轮功学员合法的炼功环境,维护一个让民众修心做好人的权力,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同意了法轮功群众的呼声,"4-25"上访基本圆满解决。

然而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却出于一己的妒忌心和一党的私心,认为法轮功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人数,就是"在和党争夺群众,就是反党!"全然不顾官方和民间对法轮功得出的正面肯定性调查报告,以及其他六位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反对,江泽民独断专行地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尽管江泽民动用所有国家机器,文革式地诬陷诽谤、暴力镇压,但各地对法轮功的打压力度都无法令江泽民满意。于是江把其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强行与各地政法委挂钩,把政法委的首要任务定为镇压法轮功。

开始时公检法系统的人还不敢太胡作非为,但由于江泽民的高压,要求"彻底铲除法轮功",而且对法轮功要实行"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打死算自杀",于是一场比文革还要惨烈的迫害悄然在中国大地上蔓延,许多惨绝人寰的罪恶就在媒体的谎言和人们的漠视下不断发生。

犯下"这个星球最大的邪恶"

这十多年来,罗干、控制的政法委,在迫害法轮功中充当急先锋。由于没有监管,权力无限膨胀,导致整个公检法系统道德低下,法律真空,加上巨大的经济利益,于是在2001年后,中共开始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以便从移植手术中获得暴利。

当时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前仆后继地去天安门上访,他们善良地以为是政府不了解法轮功,他们想用亲身受益的事实来让政府改变政策,停止迫害法轮功,谁知中共丧心病狂地把他们抓捕、关押到劳教所和集中营,并偷偷活体摘除他们的器官,卖给外国人或有钱人谋图暴利。

据独立第三方调查,至少有4万多例器官移植是中共无法解释来源的。人作为同类,一个人把另一个人的心脏摘下来为自己换来钱财,这样邪恶的事都在中共政法委管制下的劳教所发生了,能干出这样坏事来的人,他还有什么坏事不能干呢?

于是十多年来,中共一遇到民众反抗而无法控制局面时,政法委就将此案定性为"法轮功",随后就可以按照对付法轮功的方式来对付其他群众,一旦扣上"法轮功或恐怖份子"的帽子,中共就可不按理出牌,动用一切专政工具随意镇压。


中国媒体广泛刊登民众谴责巴东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杨立勇(上右)替邓玉娇案中的淫官掩盖罪恶的网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左下)、现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左上)瘫痪中国司法系统,为中共垮台埋下炸弹。(大纪元资料图片)

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同时将自己搞垮了

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昔日土匪在深山,今日土匪在公安",各地公安违法事件无法控制,激起上访潮不断。很多群众大规模群体事件的发生都跟公安的不当处理有关,2004年公安部自己都公开承认,每七分钟全国各地就爆发一起大规模群体事件。有评论称,中国如今民怨深重,这都有政法委的"功劳"。

中国各地的政法委是中国黑社会的真正黑后台。重庆政法委、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的罪行就是很好的例子。不过早在2009年夏天,在"邓玉娇杀淫官"一案中,很多民众已经认识到,政法委是中国走向法治社会的最大障碍,必须取消、解散、解体政法委,中国才有可能朝法治社会迈出一步。

由于各级中共政法委的滥用职权直至向重庆打黑那样无法无天,彻底摧毁了一个社会应有的秩序,这些恶行反过来也将中共推向了崩溃的边缘,也就是说,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同时将自己搞垮了。

江薄联盟面临解体 美国可能更重视习近平

一直以来,中共官场上不断有声音提醒习近平要掌控中共政法委,胡温时期由于他俩无法掌控政法委,令江氏残余继续横行世间,但这次王立军事件让世界看清了中共政法委的邪恶。

华府中国问题石藏山表示:"目前,中共政法委只要存在一天,中共各级公检法就没有法治可言,社会秩序也就没有保障,中共的政权只会灭亡得更快。"

他强调:"习近平今次来美国拜码头,美国也正在跟习近平建立联络和沟通渠道,王立军、薄熙来内讧事件,政法委黑幕曝光,江泽民—薄熙来联盟面临崩溃,这对习近平访美是有利因素,美国会因此对习近平更加重视"。

(责任编辑:贝利)

2012-02-11 05:43:40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习近平在中共内讧丑闻下访美 政法委黑幕曝光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