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长春星级公厕 60万元打造(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星级公厕,竟能当休息室(网络图片)

长春市宽城区有个"星级公厕",竟然能当休息室。话说市民赵女士本月9日10时人有三急,走到海狮公园旁的一个公厕,她推开了门,进去后吓了一跳,这公厕里不像普通公厕有臭味,竟然有个皮沙发,环境特别好。

赵女士如厕后,嫌外面太冷,就坐在了沙发上暖下身,竟不知不觉睡着了。她说:"不怕你们笑我,我这一觉睡的时间可不短,有半个多小时,反正我也没事做,里面很暖。"

长春市宽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环卫设施处业务处处长王彪表示,这个是宽城区最好的公厕,是想改善人民的环境,提供公厕管理水平,实现环卫设施精品化才建立的,宽城区政府投资了60万余元人民币,2011年10月份开始建立,2012年2月7日正式开门。

"星级公厕"位于凯旋路与三辅街交会处附近,一个灰色公厕格外显眼。正门的"公共厕所"使用LED灯,大门用的是白钢门。拉开大门,拨开挡风帘,黑色的瓷砖,明亮的灯光,大厅环境让人感觉不到这是公厕。

公厕管理员表示,每次有人如厕完后,她都会马上去清洁,更会利用卫生球、香,去除公厕的臭味。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长春星级公厕 60万元打造(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