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禁闻】历史学者揭江泽民罪行 被判重刑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3名历史学者吕加平、金安迪、于钧艺近期被证实:已经在去年5月被重判。罪名是〝颠覆国家政权〞。3人在2000年至2010年间编写多篇文章,揭露前中共领导人的罪行,对逼退恋权的,起到了重要作用。

吕加平的妻子于钧艺最近获得后,外界才首次确认,吕加平在去年5月已经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监10年。而金安迪、于钧艺分别被判8年和3年徒刑。

判决书以3人编写的三篇文章作为判刑依据,声称这些文章〝妄图达到颠覆国家政权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目地〞。

然而,这三篇文章分别成文于多年以前。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他谈国家的事情,实际上是一个公民责任心的体现。从宪法权利角度来看,是公民的基本权利,国家应该保障公民的,而不应该动辄以'煽动'、'颠覆'的名义追究公民的刑事责任。〞

江天勇认为,从3人被秘密判刑的情况来看,不符合法治社会的要求,同时,判决书前后矛盾,漏洞百出。

判决书是以3人多年前的文章作为依据,但后面作为判刑证词证据的,主要是吕加平2009年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这篇文章。

《二奸二假》,第一奸,是指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江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机关的苏俄奸细,江向苏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而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不过,当时吕加平透露,文章是得到默许公开传播的。

此外,2002年10月,吕加平向中央揭露江泽民想继续当总书记的意图,撰写了《请给胡锦涛投一票》文章;2003年3月吕加平又以《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时间等问题应该调查》,向中央开始揭露江的〝二奸二假〞问题;2004年4月,吕加平再写《反映信》,向中央揭露了老江和宋祖英的好事。

2010年8月,吕加平公开提出〝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一文。他当时告诉记者:〝8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拿到了,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证据了,可以给江泽民定案。〞不过很快吕加平就遭到当地警方监控,失踪至今。

多年来,吕加平对胡锦涛地位的确立、巩固,起到极大的作用。

〝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甯:〝主要是因为他披露了江泽民那个两奸两假的问题,我想这是真正的原因。〞

江天勇律师则对太多的像吕加平这样有思想、有正义感的中国人受到打击,感到无奈。他表示,当今的司法就是一个整人的工具,而不是真正用来来维持社会公平和正义。

江天勇:〝既然他指出某人有什么事情,作为一个国家的话,你是否调查这事情是否属实,而不是说有人反映问题就把反映问题的人逮住整治一番。〞

去年4月11号,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新华网》等高调刊登了江泽民悼念江上青百年诞辰的文章。当时有人推测,胡锦涛可能过河拆桥不再保吕加平了,果然,吕加平等不久就被重判。

新唐人记者周玉林 宋风 孙宁采访报导 2012-02-10 04:36:09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2/10/a657364.html.-【】历史学者揭江泽民罪行–被判重刑.html

RSS全文订阅中国,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禁闻】历史学者揭江泽民罪行 被判重刑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