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英国首相下班后逛超市买菜排队(组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英国首相下班后逛超市买菜排队
  卡梅伦正在挑选蔬菜。

英国首相下班后逛超市买菜排队
  卡梅伦在超市买了鲈鱼。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日前在下班回家途中即兴去了趟超市,并购买了满满一篮子蔬菜等商品,让同时在店内购物的其他顾客颇感新鲜。

据报道,卡梅伦当天在超市里逛了15分钟左右。为准备晚餐,他买了鲈鱼、土豆还有柠檬等一些水果。和很多顾客一样,卡梅伦在排队时还玩起了手机。

当时在场的一位店员描述称,卡梅伦是自己排队、结账的。尽管很多顾客注意到了他,但并没有成群地围住他。"在他排队结账时,有很多人和他闲聊了起来,他大概等了5分钟才结账离开。"

超市经理迈克·克利夫说:"首相能光顾我们的超市买东西,这让我们感觉既惊奇又欣喜。"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英国首相下班后逛超市买菜排队(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