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Q和小肯尼迪?整个剧情实在太诡异了…没有导演敢这么拍

640?wx_fmt=jpeg

来源: 星系花园秘境,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近日有些读者扎堆询问肯尼迪的梗…今天我给出统一答复:咱不是上帝,不能判定罗生门的任何一方在说谎。然而,花园秘书依然可以摆出被精英们故意抹去的那段历史,来满足求知欲和完善逻辑链。整个故事,要从肯尼迪当选,和古巴战争说起……

在肯尼迪总统短暂的人生中

美国和这个世界发生了诸多的大事

有些事情的发展超出了普通人思考的维度

比如美国对古巴发动了空袭和登陆战

虽然精心谋划和准备了很久

但战争的结局是美国不但打输了还签下赔款条约

之后又出现了苏联在古巴部署核导弹的事

这让肯尼迪总统判定情报系统和军队

已经被渗透成了筛子

他签下了那份让他丧命的文件

肯尼迪被刺杀后他的家人也纷纷遇害

最离奇的是小肯尼迪的空难

640?wx_fmt=png

本文为花园秘境经典美剧之剧情解读

真·纸牌屋第五季第一集(1)

640?wx_fmt=png

1

美国是如何失去古巴的?

众所周知,古巴“独立战争”是美军硬生生打响的。古巴的初代革命者也都是美国培养的…独立后的古巴曾对美国充满感激,从外交到军事都对美国高度依赖……

为了发动一场战争让古巴“独立”

美国特工不惜炸毁了停在哈瓦那的美军缅因号

西班牙方面措手不及

被迫卷入了和美国的混战并一败涂地

640?wx_fmt=png

独立战争让双方结下了“鲜血凝成的友谊”,毕竟死在岛上的美国人要比古巴人更多……古巴的各方面宣传材料上,美军都是正面形象。

640?wx_fmt=png

独立后古巴的国旗都很美国国旗非常相似,同样的色调,同样的条纹和星星;双方的宣传画都在渲染这种“牢不可破的友谊”。

640?wx_fmt=png

不仅仅是国旗效仿美国,古巴的体制设计‘政府建筑设计都在COPY美国……古巴首都哈瓦那的这个政府大楼,始建于20世纪初,100多年前,由建筑师Eugenio Rayneri Piedra设计,建筑取材和一些配件的加工都是在美国,

640?wx_fmt=png

“El Capitolio”的尺寸为681×300英尺,尽管它的设计经常被拿来与美国国会大厦相比,但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复制品。“这与华盛顿特区的建筑非常相似,但它更高一米,更宽一米,更长一米,而且细节更丰富。”象征着新生的古巴共和国将更民主、更自由、更先进……

为了完成这座建筑,古巴动用了5000多工人,花了3年3个月零20天,以及大约1700万美元的资金。

然而,好景不长,古巴的全面民主化,导致该国出现了“维护本国人民利益”的民选政府。而新的民选政府决定进行扫黄和禁毒这类事业,这么做恰恰触犯了某些华盛顿精英们的利益。在他们眼里,古巴只是个可以“放肆地去做在美国本土不能做的事”的地方,比如黄赌毒……

在美国特工的军事扶持下,大独犲者巴蒂斯塔发动了血腥政变,两度屠灭了古巴的民选政府,并展开了全国性的大清洗,只要高喊“民主、自由”的一律枪杀或流放……

巴蒂斯塔的军队枪杀民主人士

当时数以万计的人士被杀而十多万人逃离

640?wx_fmt=png

大逮捕行动还导致上百万人失业

整个古巴变得民不聊生

640?wx_fmt=jpeg

1953年7月26日,知名的民主人士菲德尔·卡斯特罗率领一批革命者攻打圣地亚哥德古巴市郊蒙卡达兵营,宣称开展全国性“解放运动”但很快就失败了。许多革命者死亡,卡斯特罗等幸存者被捕入狱。虽然他们看上去失败了,但是点燃了全国反独犲起义的火焰。

小土豆总理的生父菲德尔·卡斯特罗

和他的好朋友格瓦拉年轻时参加了这场革命

他们当时根本没接触过共产主义

事实上这场革命的性质是民主主义革命

640?wx_fmt=png

在圣地亚哥法院受审时,卡斯特罗以律师身分,获准进行答辩。他在法庭上慷慨陈词并发表了《历史将宣判我无罪》的著名演说,成为了这场革命战争的指导性文件。切格瓦拉当时还不认识他,1954年他在危地马拉的阿本斯民主政府中效劳,但遭遇了同样是美军扶植的军人政变,对独犲的愤恨让流亡墨西哥的他和卡斯特罗一拍即合……

整个战争漫长而混乱,但从每次战斗的成绩看,小卡和切的游击队总能以十位数的部队歼灭或俘虏千位数字的敌军,而且得到当地百姓的欢呼,可见巴蒂斯塔的不得人心……

1958年5月,巴蒂斯塔再度呼叫关塔那摩的美军出动空军,协助他“彻底歼灭”起义军……然而,再度失败。2个月之后,革命者发起了全面反攻,并1959年1月1日彻底摧毁了独犲者的军队,1月2日,民主同盟军开进了首都。巴蒂斯塔时代宣告结束。

2

美军又是如何攻打古巴的?

古巴革命战争其实黑白分明,没什么可争辩的,问题出在当时的美国政府的态度上,卡斯特罗的革命军取得胜利是在1959年,肯尼迪赢得美国大选是在1960年……到底如何看待古巴的民主革命,成了一个政治上的难题。(这个话题与肯尼迪之死直接相关)

数十年来,美国赖以在国际上喘息的法宝,就是宣扬民主、自由这类理念,并把所有和他们敌对的政治势力说成是“独犲者”,然而,美国民主党上台后发现,古巴的革命恰恰是民主党的徒弟在攻击一个独犲军政府…这到底该怎么办?和共和党人不同,民主党人更在乎的是“推广理念”而非“国家利益”。所以,原则上来讲,只要跟古巴的新政府好好谈,历史很可能就要改写了。然而,CIA当年就发动了一场极其愚蠢的战争,彻底葬送了美国和古巴的关系,也助推了民主革命者卡斯特罗,摇身一变建立了自己的“绝对权威”。

古巴距离美国最近处只有不足200公里,略大于上海到苏州的距离,如果容忍新生的古巴革命政府,惩罚那些在战争中支援独犲者的美国公司,那么美帝的面子还往哪儿搁?于是由中情局CIA策划五角大楼相关部门配合的战斗,就打响了……当选总统一开始都不知道他们干了这些事。

640?wx_fmt=jpeg

1960年,中央情报局开始在佛罗里达、多米尼加、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等地召集所谓的重夺古巴十字军。而且把自己的推翻卡斯特罗的行动计划,命名为十字军行动。熟悉圣经的都该清楚,妄称神之名会换来神罚,然而CIA高层对此常识置若罔闻。

1961年,岁初CIA高层将诸多特工以及训练完毕的多国雇佣军混编为2506突击旅,它下辖4个步兵营、一个摩托化营、一个空降营、一个重炮营和几个装甲攻击分队。又向五角大楼借了8架C54运输机,14架B26轰炸机,10艘两栖登陆舰艇……然后,还派了几艘潜艇,去古巴沿海侦察。选好登陆点后作战开始。

4月15日,美军轰炸机对古巴的军用机场进行了连翻轰炸,以图阻止新生的古巴政府空军拦截登岛作战的美军和国际雇佣军,而美国方面机械化部队的作战目标是利用当地险峻的地貌,攻取并守住一个临时的机场。鉴于这一带山区依然有众多巴蒂斯塔军队的残部在打游击战,美国中情局分析认为,里应外合守住这个机场应该不是问题。

640?wx_fmt=jpeg

接下来,就是CIA在迈阿密培养的那群古巴流亡分子,将扮成官员,组建的取代卡斯特罗的临时政府莅临。他们空降到古巴之后,将以新的亲美临时政府为名向美军发电报求助。这样美国政府就可以派美军全面登岛作战,理由是协助古巴“新政府”维稳……

这个计划看上去很完美,但是执行起来一塌糊涂、乌龙百出。过程十分诡异…

640?wx_fmt=jpeg

CIA指挥的美国运输机严重迟到、美军的轰炸机连续选错目标、CIA管理的多国雇佣军在作战中各种胡来,看上去完全没有听指挥。卡斯特罗本人却立即前往战斗一线指挥,并目睹了一场大胜利:古巴空军不仅躲过了美军轰炸机的三度袭击,还飞出来击沉了两艘美国军舰、并击落了五架美军战斗机。

640?wx_fmt=jpeg

三天的激战后,入侵的美军和CIA雇佣军几乎全被击溃,至少1000多人被俘。其他的人都死了。被俘的人马上要受到古巴的公开审判。

这让肯尼迪非常着急。总统不但紧急叫停了这场灾难性的战争,而且,还宣布要彻查中央情报局的腐败和叛国行为(签下了川普反复念叨的那个法令)。与此同时,古巴在联合国安理会发起了谴责美国不宣而战的动议。但是这个动议被五常之一的美国一票否决了。

1963年,为了快点把1000多美军俘虏接回美国,并让古巴快点在联合国闭嘴,美国政府签署了一条史无前例的屈辱条约,赔偿了古巴6200万比索的战损。

640?wx_fmt=jpeg

这是美国历史上头一次在战后公开赔偿别国。而且还是弹丸小国古巴,一个人口不足台湾一半,经济体量只有台湾七分之一的小岛。古巴在国际上突然名声大振也是源于此。

站在肯尼迪立场,虽然他并不是太清楚这场战争的准备情况,以及发动它的细节,但是作为美国当选总统,他目睹了显而易见的腐败和叛国行为。美军拥有各方面压倒性的优势,而且还是不宣而战去偷袭一个弹丸小国,竟然输成这样,难道不该调查吗?然而,正是这位民选总统的“调查令”导致了他的死亡。

这是非常震撼的一幕

肯尼迪总统的头盖骨被子弹击碎乱飞

而他的夫人歇斯底里地捡回这些头骨碎片

希望能把自己的丈夫拼回原状

640?wx_fmt=jpeg

1963年11月22日,12:30,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在夫人杰奎琳和德克萨斯州州长康纳利陪同下,乘坐敞蓬轿车驶过德州达拉斯的迪利广场时,遭到狙击中枪身亡。在中枪之前,肯尼迪一直在默念他准备了好久的一场演讲词“关于宣读叛国者的罪行…”

暗杀事件后,被捕枪手李·哈维·奥斯瓦尔德,却在从警局押往监狱途中,被一个所谓的酒店老板杰克·鲁比枪杀。随后,美国专门成立了一个“沃伦委员会”调查此案,它和1976年成立的白宫刺杀研究委员会,一道得出了让民众无比寒心的结论:杀害总统的刺客是个人行动。华盛顿精英们不希望这案子的真相被曝光。

640?wx_fmt=png

在肯尼迪遇刺后的三年内,18名关键证人相继死亡,从1963年至1993年,与证人死亡案相关的115名证人在各种离奇事件中自杀或被谋杀,让整个案件看上去更加离奇了。而且,这个过程中,肯尼迪家族的成员也是各种被死亡。

沃伦委员会更是离谱,直接把基于常识的认知给否决了。(视频中30帧以内2发子弹击中可证明开枪者不止一人,一颗子弹造成7处伤口的可能性也非常荒诞)

川普年轻时不但是个民主党人,而且,他和肯尼迪的儿子小肯尼迪还是好朋友…他曾发誓一定要查出点什么来。

640?wx_fmt=png

1999年7月16日,发生了小肯尼迪的空难事件,不只是小肯尼迪,还包括他的夫人和夫人的姐姐,都在这场灾难中永远“消失”了。然而,年仅38岁的小肯尼迪是真的死了吗?许多美国人并不认可,或者说,他们希望他没死……

3

Q为什么会和小肯连接上?

众所周知,川普的粉丝里除了共和党人,还有一些民主党人,所有这些人中,有为数众多的被称为“Q粉”。他们的一个共同点,就是去某个“政治不正确”的网站,听一位被称作QAnon的神秘人发布关于白宫的“内幕消息”。

640?wx_fmt=jpeg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美国各大媒体都在批判Q是个阴谋论者,但川普粉丝们发现,川普本人,和他的团队似乎从不攻击和辟谣Q所说的剧情。甚至,偶尔川普还会在自己的推特上转载和扩散Q讲的故事。

640?wx_fmt=png

在川普集会中,我们可以很轻易地发现大群的Q粉,他们身上或帽子上总会出现大写的Q。这些人没有什么政党属性,他们只是一群对华盛顿精英(北美反人类匪帮)恨透了的普通老百姓,在大觉醒时代的醒悟者,希望通过Q的爆料,知道点儿真相,而川普,是唯一的那个不攻击Q反而和他打配合的政治人物。

640?wx_fmt=png

那么这个神秘的Q到底是谁?他为什么知道华盛顿的诸多黑幕,如此了解白宫生活的细节?最近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是:Q就是川普的好朋友小肯尼迪。他没有死,在1999年发现自己飞机上的炸弹后,巧妙地将计就计隐藏了起来…并与他的伙伴携手,挖出那些阴谋家并最终完成复仇。

640?wx_fmt=png

在Q粉制作的Youtube视频中,老布什的葬礼上,几乎每个Deep State成员(包括彭斯)都收到了一个神秘小信封,这些人看后神情都很紧张……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是:“信中写了小肯尼迪的复仇宣言”并宣称老布什是被“处决”的“叛国者”之一。我注意到美国的几大主流媒体已经开始回应这则传言,而社交媒体已经开始删帖。如果,它们真的是空穴来风,想来华尔街的舆论机器才懒得搭理。

640?wx_fmt=png

那么Q粉的这个说法到底靠谱吗?我们不是上帝,对任何一种难以证伪的陈述只能采取不置可否的态度。但是,我们却能通过回顾这件事背后的历史,对整个美利坚的政治进行“研究”。事实上,美国普通民众,尤其支持川普的那些美国人,对“

那个深藏在华盛顿的黑暗势力

”的罪恶是深信不疑的。

640?wx_fmt=png

而且,当Q的粉丝们在论坛上宣称Q就是遇刺的民主党总统肯尼迪之子时,川普粉丝的回应,很好滴说明了他们其实并没有强烈的党派属性。他们对共和党精英和民主党精英的愤恨,几乎是等同的。这种态度,也在川普本人身上得到了反应。

花园解说:文章比较长,感谢您能读到这一行。我们并不是什么阴谋论的支持者,我们只研读历史。所以,你所看到的,是基于人类共识的一段历史的陈述。而这其间掩藏的那些美式阴谋,我们并不乐于评判。有趣的是,肯尼迪惨死后,他就成了第三位“庚子年死于非命的美国当选总统”……而2020又是一个庚子年,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感谢各位的阅读,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