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

速报: 美田纳西首府发生严重爆炸事件

作者: 综合报道

美国媒体援引安全消息人士说法称,在美国南部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发生的爆炸案——爆炸案发生在当地时间12月25日凌晨——现场发现尸体,但尚未确定该遗体属于爆炸案实施者还是受害者。

12月25日圣诞节早上,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Nashville, Tennessee)市中心发生了严重爆炸事件,爆炸引发周围区域产生明显的震动。据警方称,这次爆炸事件似乎是属于“蓄意行为”。

纳什维尔大都会警察局说,这次严重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2月25日上午6时30分左右,并与附近的一辆汽车有关。警察和消防员在联邦人员的协助下调查了现场。随后,当地执法部门正在封锁市区街道

警察局在推特上发文称:“这似乎是故意的。”
据称,警察局正在与联邦调查局(FBI)和酒精、烟草、枪支和炸药局(the 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一起进行调查。

纳什维尔消防局发表一份声明中称:“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纳什维尔大都会警察局和纳什维尔消防局正在现场。

田纳西州长比尔李(Bill Lee)在推文写道:“今天清晨,纳什维尔市中心第二大道和商业街附近发生爆炸事件。 联邦、州和地方执法部门合作正在现场进行调查。我们认为是蓄意的行为。”“ 请加入@MariaLeeTN和我一起为受伤的人们祈祷,我们感谢今天早上行动如此迅速的所有第一响应人员。”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QNGYN16089693651.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