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高速扩张顾不了品质?中国网红茶饮「喜茶」卫生又出包

中国连锁茶饮品牌「喜茶(Hey Tea)」再爆问题。1名者控诉其在喜茶买的水果茶内,发现有1只死掉的苍蝇。此为喜茶自今年以来,第4起卫生问题案例。

综合外媒报导,上(5)月底有在喜茶苏州分店购买6杯饮品,却发现其中1杯水果茶有只苍蝇,让她感觉非常恶心不适。随后消费者将带有苍蝇的果茶留存,事后向店家反映情况并要求店家赔偿。但店方以苍蝇不是制作过程中混入为由,只愿免费赠饮3杯。消费者不服店家赔偿,转向当地执法单位举报。

当地执法单位经调查发现,被检举的喜茶苏州店内部及操作台上有许多飞虫,因此对该分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改善。

事后,喜茶也在其官方上发布,并称由于此分店开于湖边,因此多有飞虫。并称,倘若该分店无法找到有效方法解决飞虫问题,考虑将其永久关店。尽管如此,网友不买单,认为喜茶存在的嫌疑,并称其道歉缺乏诚意。

其实,这并非喜茶第1次爆出食物卫生问题,自今年起喜茶已经爆出4起卫生问题。对此,市场分析认为,喜茶品质问题频发,是因为其高速扩张,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度不足,没按照标准流程执行所致。

来源:自由时报



via 高速扩张顾不了品质?中国网红茶饮「喜茶」卫生又出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