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外国籍显无大碍刘欣要再辩黎根 中国热粉看不到兴趣缺缺

作者: 小山

media 图为中国网络对环球电视网(CGTN)刘欣与福斯电视主播黎根约战合成图 网络照片

中国央视下属电视媒体主播刘欣据信通过推特再与美国福克斯电视主播黎根相约美国电视节目直播辩论,时间有待敲定。刘欣高调与黎根直播辩论,中国网民看不见提出不少批评。网络调查挖出刘欣一家人多个,但她坚持也也可以爱国。网上对刘欣再辩论已经显示不再民族骄傲式热捧。

据消息树引述侨报新闻说,中美女主播推特喊话,刘欣最新回应:再来一局!在经历了近一个星期的等待以及双方数次隔空示意后,时间周三12日晚上(美国中部时间12日上午7点16分),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女主播刘欣正式在推特上喊话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女主播翠西·黎根(Trish Ragan),我们来定时间和方式吧!

据刘欣在推文里写道,“嗨,翠西,如同我说过的那样,我很高兴能回到你的节目中来。让我们商量一下,在什么时间、以什么方式来再次进行一场有意义的关于贸易的讨论。提醒推特用户,不要期待一场辩论,但是会有一场艰难的、诚实的、尊重的对话。我期待它!”)

在5月30日两者进行了笫一场16分钟的越洋对话后,6月6日,翠西·黎根在其推特上向刘欣发出“第二轮”对话邀请。她写道,“嗨,刘欣,你准备好参加第二轮(对话)了吗?”翠西还写道,“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很期待,并将继续听取与中国贸易有关的各方意见。给推特用户一个提醒,我是深思熟虑、尊重讨论的拥护者,刘欣也是。)”对此,刘欣很快回应称,“嗨,翠西,感谢你的热情邀请。我们这周末要过端午节。我下周会尽快给你回复,怎么样?”翠西·黎根答复“太好了,过节愉快,我们再联系。”6天后,刘欣于6月12日给出了上述正式答复。

据该报道指,就当前的时间点而言,美对华施加新一轮关税已呈箭在弦上之势,而G20峰会上美中两国领导人能否见面、美中关系究竟往何处去,这些话题已经炙热无比。所以,美中女主播的笫二轮对话必然引发再次关注,所以,刘欣推文中所说的“时间”与“方式”应该有很多细节值得期待。另一方面,在上一轮对话后,刘欣的个人以及家庭信息被大量公开,包括她的土耳其裔德国籍丈夫、两个德国籍的孩子等等,这些也在社交平台上引发很多讨论乃至争议。

来源:法广



via 外国籍显无大碍刘欣要再辩黎根 中国热粉看不到兴趣缺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