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美国出重拳 拉开大清算序幕

美国出重拳 拉开大清算序幕

日前,美国国务院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将更严格的审核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学员将根据美国入境、移民法律及总统公告,选取有确切事实的迫害者名单,提交给美国国务院,要求对恶人拒发签证、禁止其入境,此举不局限於直接参与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

五月三十一日,法轮大法明慧网正式发出通告:
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地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资讯,以便定位迫害者。

同时,请美国大法弟子顺便收集和提交那些在美国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的个人资讯,比如在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剧场外、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场外,在法拉盛、真相点、邪恶网站等场所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

台湾、、韩国、西班牙等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请提供当地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其亲属、子女、资产资讯。

大清算已拉开序幕。中共迫害法轮功者正在被四面围堵。那些曾经参与和还在参与的迫害者(除迫害的元凶们),只有自首赎罪,主动交待案情,协助收集迫害证据,才有机会给自己留一条生路,也为家人挽回未来。

来源:真相传媒



via 美国出重拳 拉开大清算序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