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法轮功学员拾金不昧人人赞

文: 大陆弟子/明慧网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的大法弟子,现在的工作是给物流老板开车送货。

五月份,去山东东营市化工厂送货,到销售营业部排队办理业务,我是最后一个办完的。回头一看,大厅一个人也没有了,但我发现大厅凳子上有一个钱包。当时我站在那看了一会,也没人進来,我就走过去拿起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四千多元人民币。当时我想大法弟子遇到的事都不是偶然的,也是对我的利益之心的考验,是检验我能否为别人着想的修炼素质,我必须把钱包归还失主。虽然着急卸货,我也得在这里等失主。

等了一个多小时,看见一个男士急急忙忙的跑过来,东张西望的,我问他你有什么事吗?他说我钱包丢了!我说什么样的钱包,怎么丢的?他说什么样的钱包,放在凳子上走时忘了,我说里面有钱吗?他说送货的四千多元钱都在里面。我一听他说的全都对,我就笑了,对他说我捡了一个钱包,看看是不是你的?我在这等了一个多小时了,就等失主来找呢!我把钱包拿出来一看,他说是他的,我就把钱包还给他了,他当时感动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紧握着我的手说:你真是个大好人!

这时大厅也来了不少人,听说这事,都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的说:现在这样的好人太难找了。我说我是修炼的。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法轮功绝不是象宣传的那样,那是江泽民为了打压法轮功编造的一些谎言,诽谤大法,诬蔑法轮功。迷惑世人,为打压找借口。大法的传出是为了让人学好向善,道德回升,社会祥和,天下太平,是为了挽救人类的。

这时失主把我拉到外面,说要请我到饭店吃饭,我说不用了,你今天遇到我是缘份,也是你的机缘,现在共产党已腐败透顶,无官不贪,善恶颠倒,丧尽天良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出售,天理不容,天要灭它,现在叫人“三退”保平安。请问你入过党团队没有,他说没入过党、团,戴过红领巾,我说给你退了保平安,他高兴的答应了。他一再向我道谢,我说你不用谢我,我所能做这些都是师父教我们做的,你要谢就谢我师父吧!请你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他点头答应。

相关文章:



via 法轮功学员拾金不昧人人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