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星期六

广西13岁少女遭扒衣殴打被围观 网民愤怒

日前,广西恭城县一名13岁少女小娴遭到同校女生刘某和男友扒衣殴打,当时现场有十余名围观。图穿红衣者为刘某。(截图)

大陆校园欺凌事件屡屡发生,成为严重问题。日前,广西恭城县一名13岁少女小娴遭到同校女生刘某和男友扒衣殴打,当时现场有十余名男生围观。但因两打人者未成年而免责,引发愤怒。

根据网络上传的视频显示,受害家属李女士表示,事发当晚小娴在同学家中聚会,半夜被一名男生叫醒到外面,遭刘女及其男友殴打。

李女士说,“她是跟我们隔壁村的一个女孩去的,她们俩个睡着了,睡到凌晨2点的时候,那个男孩就叫醒她,他说那个女孩(刘女)叫她出去有一点事,然后出去就打了她。”

李女士听女儿描述,当时现场有十五六个男生在拍视频,“(刘女)用脚踢、还用铁棒打她,还有她的男朋友也帮忙打。”被打得无力反抗的小娴还被对方要求脱衣,“她不脱对方就帮她脱”。

至于事发原因,李女士透露,小娴曾向一名男生表示,说自己和刘女合不来,但该男同学转身就和刘某说小娴“要砍她”。因此,刘女就打她了。

视频显示,小娴遭刘女多次追着殴打,并强行脱掉她的上衣,刘女还脸带笑容,围观的男生还不断发出嘻笑声。

事发后,双方家属曾在1月27日协商,打人者曾答应赔偿3万元,但之后又反悔了,至今未兑现。

此事当地警方已立案,但因打人者均未成年,警方对二人行政拘留不执行、并罚款500元。

李女士表示,对于女儿被脱衣服,她无法接受。“这个视频太暴露了,你这样打我的女儿,要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说法,太不公平了。连医疗费也没赔,连个道歉都没有。”她说。

事情曝光后,引发大陆网民的愤怒:“可以先拘留起来,拘到能判刑。”“一个人犯法之后,要为自己做出的事付出代价。”“年纪这么小就这样狠心打人!”“群殴、还拍视频,这是很严重的问题,派出所竟轻描淡写罚个500了事……。”“这些所谓的未成年干的事情,连基本道德都没有了,再这样下去,我们的社会还有什么好的?”“未成年人保护法该改改了。”

来源:大纪元



via 广西13岁少女遭扒衣殴打被围观 网民愤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