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星期六

眼睛看不见的老狗“躲角落狂发抖” 4年后它没想到生活可以是这样子

4年前的某天,动保组织“Hand in Paw”的Piper Thomas拜访了当地的。这间收容所空间不足,环境很差,不得不安乐部分毛孩。Piper这次来就是为了将这些毛孩救出去。他在收容所中看到了一只特别的,Cherry。

Cherry是一只西施犬,已经12岁了。它看不见,所以对环境格外敏感。收容所中非常嘈杂,狗吠声不绝于耳,这让Cherry非常紧张。它蜷缩在笼子的角落,又冷又怕,不停发抖。那一刻Piper决定,一只要将这只狗狗带走。

办理手续时,Piper听工作人员讲述了Cherry的故事。它原本在街头流浪,靠吃垃圾维生。从它的看,它之前应该生活在繁殖场,因为年纪大、不好,没办法再生小狗,这才被丢掉。

离开收容所后,Cherry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不再发抖了。它的身体一团糟,耳朵、牙齿都有问题。Piper直接带它去看兽医,还找专家帮它检查眼睛。专家表示,Cherry的眼睛可以治疗,手术后它终于重见光明。

恢复健康后,Cherry变成了一只可爱、乖巧的狗狗。Piper原本以为很难帮它找到领养者,但很快就有了好消息。Piper朋友的妈妈,Mary Dooley,一眼就看中了Cherry,并将它带回了家。

Mary非常喜欢Cherry,不管去哪里都带着它,还会亲它、抱它,让它在床上睡。Cherry需要定期去兽医院检查,Mary对此很上心。

她给狗狗穿上漂亮的衣服,还给它梳毛、戴上可爱的蝴蝶结,每次去兽医院,Cherry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这4年来,Cherry过着天堂一般的。在之前的12年里,它没想到自己会如此幸福。现在Cherry已经16岁了,在家人的精心照顾下,它的身体非常健康,每天都很快乐。希望它能永远这么幸福吧~

来源:The Dodo



via 眼睛看不见的老狗“躲角落狂发抖” 4年后它没想到生活可以是这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