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用武力申请政治庇护? ——-支持川普为美国人建墙

作者:唐柏桥

“我们必须用施压,让我们进入美国。” 一位来自洪都拉斯的“难民”在美国边境接受记者采访时理直气壮地说。

“我们必须用武力对川普施压,让我们进入美国。” 一位来自洪都拉斯的大篷车“难民”在美国边境接受记者采访时理直气壮地说。他们没有勇气用武力对他们自己国家的统治者施压,却不远千里跑来用武力对美国政府施压。而一些人权团体却在背后为他们撑腰。我无法再保持沉默。

入侵美国

我是一名在美国获得中国异议人士。自92年来美后一直在从事人权活动。我知道很多我熟悉的人权组织和媒体反对川普对这些企图逼迫美国政府允许他们入境的外国人采取强硬措施。他们反川普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有些媒体几乎成了反川普专业户。因此我的这篇文章会得罪很多老朋友。

入侵美国

大道理我们都懂。我也非常了解那些攻击川普的人的说辞。很多每天也在被迫接受这些轰炸式的洗脑宣传。我不准备逐一反驳。今天我只想很感性地问这些表现得非常愤怒的人几个简单的问题,希望能由此引发他们的思考和反省:

一,如果有人企图强行进入你家,无论以任何理由,你会主动配合打开房门吗?

二,你们支持这种武力威胁的方式申请庇护吗?如果未来想来美国的人都能通过这种方式迫使美国政府给予他们庇护,你们估算过可能会有多少人涌进美国?十亿会有吧!据我所知,我的母国共产就有这个数字的人希望来美国享受自由和美好的生活。你们准备好了打开国门拥抱他们吗?

三,你们不是一直对专制国家的人强调,应该通过和平非暴力和合法抗争的方式争取权利吗?你们告诉我们应该通过非暴力的方式反对暴政,却鼓励他们用暴力的方式反对美国民主政府。这就是你们宣称的普世价值?

四,克林顿时代曾有一艘货船金色冒险号载满尽三百名中国偷渡客横渡太平洋投奔自由。当船靠岸时,十人因为遭到警察追捕跳海身亡,多数遭到逮捕关押,有的被关押长达数年。近半数最后被驱逐出境,很多被假释的人至今还没有身份!你们中间有多少人曾经关注过这些来自共产暴政国家的难民?他们自始至终没有任何暴力行为,而你们为什么反而不向他们伸出援手?不就是因为当时执政的不是你们不喜欢的川普而是你们一伙的民主党人克林顿吗?!

这些问题你们能回答吗?我知道你们不喜欢川普,可是你们反对川普的姿势也太难看了吧!这样拙劣的戏还要演下去吗?如果你们不嫌丢人,请继续。

大篷车队抵达美国边界

你们为了反对川普,连美国人的基本安全都不顾了。你们愿意美国政府每年花掉两千亿美元纳税人的钱给不遵守美国法律的非法移民,却不愿意花50亿美元一劳永逸地解决非法移民给美国带来的各种问题。你们口口声声说多么有爱心,多么爱美国,鬼才相信!

作者唐柏桥,”六四“大屠杀幸存者,人权活动人士。曾在中国遭到严酷迫害。自九二年来美后一直从事人权民主活动。曾在人权观察出版人权报告《失败之歌》,也曾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年会上作证。著有自传《我的两个中国》,并在多家媒体发表文章数百篇。

来源:良知传媒



via 用武力申请政治庇护? ——-支持川普为美国人建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