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好象有一双巨大的手把三轮车托起来了

文: 河北农村大法弟子 / 明慧网

(一)一双巨大的手把三轮车托起来了

我是河北农村大法弟子,我和母亲修炼法轮大法,这件事情我永远也忘不掉。

父亲会开拖拉机,没开过机动三轮车。一天,父亲开着我嫂子家的农用机动三轮车到地里去拉什么东西,我记不清了。父亲让我和他一块去拉东西,我就坐在了父亲的旁边。

我家门前有个电线杆子,门前边还有个一米深的慢下坡,父亲开三轮车开的不熟练,怕撞到门前的电线杆子上,就往前开的多了点,在转弯的时候,转的弯大了,压到慢坡的边上,三轮车就侧翻下去了。三轮车在往下翻的时候,是慢慢、慢慢、一点、一点,好象有一双巨大的手把三轮车托起来,轻轻的放到地上的。

在自家门口站着的邻居也看到了,这么大的一个农用机动三轮车侧翻在一米深的坡下面,不是“咣当”一下翻过去,却是象被一双巨大的手托起来轻轻的放在地上了。

三轮车翻了,门子打不开,父亲把我从三轮车的窗户里推上去,我下到地上,父亲也从窗户里爬出来,我和父亲毫发未伤。

后来父亲找来了七、八个邻居才把三轮车给推起来了。我和母亲都感谢师父,是师父救了我和父亲的命。

母亲给邻居们讲大法好的真相,邻居们也说太神奇了!太感谢我的师父了!

秃了的头发长出来了

今年的暑假,我邻居家的孩子到我家找我儿子玩。

我跟邻居的孩子说,你今年该上初中了吧?老师会让学习好的学生入团的,我说这个中共不好了,把国家整的不象样了,世人被他们给整的也没了道德,天要灭它,你可不要入团。没想到邻居的孩子说,我知道,以前你给我讲过,我也退了少先队了。我这才想起来几年前,我给他讲过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了。

他还说,你还记的我脑袋上秃了一块头发吗?他说,我吃药也好不了,用偏方往脑袋上抹姜抹蒜,还是长不出头发来,怎么也好不了,后来你说,你念念“法轮大法好”试试。我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后来头发就长出来了。

我说管用吧,他说真的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