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老太太看过几页天书,阎王不敢收

文:赤峰市法轮功学员

来源:

村里的一个太死了,按习俗,死后阴阳先生要开光,开光就是把死人放到棺材里,把脸上蒙着的布掀开,阴阳先生念叨着:“开眼光、开嘴光……”儿子一边重复着阴阳先生的话,一边用棉球沾水在死人脸上的部位擦一下,周围一圈人看着,这个仪式完了后就可下葬。可是,阴阳先生和儿子正开着光,突然眼睛睁开了,惊异的看着他们。

阴阳先生和一圈人吓得顿时跑到远处,惊恐的看着棺材里的老太太,大家以为炸尸了,吓得谁也不敢靠前。只有老太太儿子没跑,他看着老太太睁开了眼睛瞅着他,心里也发毛。这时,就听老太太说:“儿子,快给我扶起来,妈有话要说。”儿子胆胆突突把老娘扶起来,老太太说:“快把你二姨找来,我要看。”接着,讲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老太太阳寿到了被阴差抓到地府后,阎王一看大惊,忙说:“快,赶紧把这人送回去,她看过几页天书,不归咱们管。”于是,当差的鬼魂赶紧把老太太送了回来。老太太想:“我看什么天书里呢?阎王都不敢收呢?”她突然想起来了,原来,老太太的二妹妹是炼的,几次妹妹让她也学炼法轮功,她就是不肯,说自己忙,没兴趣。有一次,她去妹妹家串门,妹妹正在看《转法轮》,见姐姐来了,就说这个法怎么好,讲自己不少受益的事情,让姐姐也学,老太太不信。妹妹说:“我还能骗你吗,看几页你就知道是什么了。”说着,把《》就递到姐姐手里,说:“你看着书,我给你做饭去。”老太太看了几页,觉得不错,但也没再往下看。

这次死后阎王不收她,老太太才明白了,知道法轮功是什么了?非要跟二妹学炼法轮功,知道了是一本天书。

《转法轮》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老太太看过几页天书,阎王不敢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