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同事们相信法轮大法得福报

文: 河南法轮大法弟子 净莲,来源: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一、保护大法书得福报

我刚修炼时在某化肥厂上班,厂里有两个同事是亲戚,在一个车间上班,平时都是两人一路来一路走。一天晚上下夜班,其中一人徐某某叫她亲戚一起回家,喊了半天也没找着人,徐某某独自骑车走了。

第二天上班,他们车间的人围在一块议论着什么。有人说:徐某某出车祸了,你们一块走的,怎么还让肇事车跑了呢?大伙七嘴八舌的问着、议论着。她的亲戚说:“昨天晚上我没有回去,不知咋的躺在化肥垛上就睡着了。”有人说:“昨晚下班时徐某某找你了,没有找到你,最后她自己走了,你没有走、躲过大难啦!”

有一天,她来到我身边小声问我:“班长,徐某某出车祸那晚上,我躺在化肥垛上睡着了,幸亏没有回家,躲避了车祸,是不是因为我保护过大法书和师父的讲法录音,是李洪志老师保护我的吧,让我睡觉叫不醒,从而躲过大难是不是?”

我说:是呀,你曾经替你姑姑保护大法书和讲法带,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啊!她激动的连声说:“谢谢大法师父!”

二、念“法轮大法好”化险为夷

二零零四年的某天下夜班,班上一名同事邵某某,为了多挣点钱,下夜班不休息继续加班,前往某乡给客户送化肥。化肥装好后,和我打招呼,我说:“你下夜班不休息,身体能受的了吗?夜路要注意安全啊,平常教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记得念啊!特别紧要关头,一定叫俺师父救你,记住心要诚啊!”他说放心吧,我现在就喊:“法轮大法好!李老师救我!”开着四轮车一溜烟的跑啦。

第二天上夜班,好几个人围着他,听他讲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在送化肥的时候,天下了小雨,乡下的路不好走,有点打滑,在進村拐弯时,车头不听话,直往路边沟里钻,眼看就要掉沟里,说时迟,那时快,他就高喊:“法轮大法好!李老师救我!”喊着就往下跳。这时,车轮被路边的小杨树给卡住了。

一棵铁锹把粗的小树能挡住五吨重的化肥车?这也太神奇了吧,真是不可思议,这还不神奇吗?要不是法轮功师父救他,小杨树能卡住四轮车吗?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啊!

三、坏三轮车变好了

一天正上晚班,负责拉化肥的师傅找我说:“班长,装化肥的三轮车坏在路上了,再找辆车吧”,这三更半夜的上哪找车呀?我俩来到垛化肥的地方,只见那辆三轮车孤零零的停在路中间。我走到车前,伸手拍了拍车头,小声对车说:“你是不是累了想歇歇呀,歇歇可以,咱可不能挡着路。”

我问司机这车咋回事,他说离合片坏了,不能跑了。我说:那也不能停这儿啊,别的车过不来,影响生产呀!我把搬运工师傅叫来,让他们把车上的化肥先卸下来,然后再把车推到路边。我上车打着方向盘,大伙在后边推,我对大家说咱们一起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大伙们就齐声喊,推着喊着,喊着推着。

“法轮大法好”在夜空中响彻云霄。我让司机过来,对他说:你上去开吧,没事儿!我又拍了拍车说:休息好了,继续工作吧!

司机一脸的疑惑,能开走吗?我推了一下车,说走吧!记住: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挂挡、踩油门、三轮车腾、腾、腾一溜烟的跑起来了。大伙都非常高兴,说真是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整个晚班没有影响生产,三轮车顺顺利利的坚持到下班,一直到下夜班前的半小时彻底坏了。我感到很欣慰,这些搬运工师傅他们明白了真相。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