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张德江是金正日在中国代理人 情妇充当“高级管道”

来源:,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局势紧张之际,金家政权与中共高层之间的真实关系为外界。不断披露的内幕显示,朝鲜金家三代与中共诸多高层人物关系密切。其中,前常委张德江被曝是日在中国代理人。

江泽民上任之初,1991年金日成,江泽民亲自陪同下扬州泛舟。过去近三十年来,朝鲜金家政权受江泽民集团操控,江派要员被曝涉及朝鲜核武发展。朝鲜历次核武试验的时间点,都与胡、习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博弈进展密切相关。

刚卸任的中共十八届常委中,江派大员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都与朝鲜金家关系密切。其中,张德江1978年至1980年间到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经济系学习,并任留学生党支部。自朝留学归国後,张德江在吉林省任职,逐级升迁,成为中朝关系第一线的地方主官之一。坊间早就有张德江是“金正日在的代理人”的说法。

张德江因为与朝鲜的特殊关系,早就被指是朝鲜所寄予希望的第5代中共高层。2011年7月12日,张德江仅以政治局委员、副总理的身份朝鲜,却获得金正日和第三子金正恩一起高规格接见、设晚宴款待。

张德江主政过的吉林省接壤朝鲜,金正日曾在吉林市毓文中学求学。2010年金正日携金正恩访华,时任副总理张德江迎接并招待,金正日除了回到母校毓文中学参观,还被安排下榻江泽民的家乡扬州,乘船游瘦西湖。

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向《大纪元》披露,中美首次联合调查朝鲜核武案,涉案被捕的大陆丹东女首富、辽宁鸿祥实业董事长马晓红,被揭是张德江的情妇,是连接中共江派和朝鲜金氏家族的“高级管道”,身兼中联部特工身份。

过去五年来,张德江凭借其操作或掌控的江派香港势力、中共人大系统、以及朝鲜金正恩政权的核武威胁,成为江泽民集团对抗习近平的最关键前台人物。

张德江是金正日在中国代理人 情妇充当“高级管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张德江是金正日在中国代理人 情妇充当“高级管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