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韩国记者采访文在寅访华活动时遭中方警卫殴打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韩联社北京114日电 正在中国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14日出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式,随行的跑口在采访过程中遭到中方警卫的殴打,青瓦台方面已就此向中方提出严正

2月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一名韩国摄影记者遭中方警卫殴打躺倒在地。(韩联社)
2月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一名韩国摄影记者遭中方警卫殴打躺倒在地。(韩联社)

当天上午10时50分许,文在寅出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开幕式,《韩国日报》《每日经济》等媒体的青瓦台跑口摄影记者随行采访。文在寅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后走向通道,摄影记者们欲跟随文在寅离开,但遭到中方警卫制止。韩方记者表示抗议,在此过程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据了解,当时青瓦台警卫队不在现场,而是随同文在寅提供警卫保护。有两名摄影记者受伤,被移送至北京市区医院接受治疗。青瓦台通过向中方提出抗议,并中方查明真相,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来源:朝联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韩国记者采访文在寅访华活动时遭中方警卫殴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