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史上最傻白甜杀手:金正男遇害案越南籍女嫌犯落网

落网的越南籍(20余岁)告诉警方,她与另一名女同伴前来大马旅行,同行的另外4名,目前仍在逃)在吉隆坡第二机场告诉她们,要进行一场恶作剧。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哥哥被暗杀案週三出现惊人进展,警方证实已逮捕涉嫌暗杀的其中一名越南籍女主嫌,同时追捕另外4男1女嫌犯!

该名20多岁的越南籍女嫌犯告诉警方,4名男子告诉她,要向乘客们恶作剧,並且指示她与同伴分別使用喷剂朝金正男脸部喷射,另一人则以手帕捂住金正男脸部。

警方消息指出,2名施袭女子得手后就乘坐德士离开,而另4名男子则分成两组逃离机场。

儘管如此,6人却一同前往沙叻丁宜的酒店,落网女嫌犯供称,在她入住酒店房门后隔日,同行女子与另4名男子却表示要出外,隨后就不曾回来。
据了解,这名女嫌犯声称为寻找同行友人,在不熟悉的情况下,只好在隔日早上(週三)重返机场,孰料却因此遭到逮捕。

来源:墙外楼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史上最傻白甜杀手:金正男遇害案越南籍女嫌犯落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