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星期六

川普批世卫是中共傀儡 认同美中关系恶化(图)

总统川普于2020年5月3日从戴维营(David Camp)返回华盛顿后,从陆战队一号(Marine One)步行到白宫。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5月8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与中国(共)的关系非常艰难,但尚未就如何处理贸易关系做出任何决定。他同时再次批评世界组织是中共傀儡。

川普周五在接受福克斯的“Fox& Friends”采访时表示,几个月之前美中达成了一份很棒的贸易协议,但冠状(中共病毒)发生之后,对这个协议的执行起到了不好的作用。

川普还表示,美国历届政府还没有与北京达成过这样一份协议,他们无法做到,“因为中方(中共)不会那么做,因为中方(中共)踏着一条宰割美国的单向道。”

“我们每年失去5000亿美元,5000亿美元。”川普说。

他补充说,还没有就如何处理美中贸易关系做出决定。

就在他接受采访的前一天晚上,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姆钦与中方贸易谈判牵头人、中共副总理刘鹤进行了电话会谈。双方讨论了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并相信会及时履行协议规定的义务。

中共病毒大流行导致美国近几个月来失去大量工作,川普周五在采访中提到美国就业状况时表示,美国在4月份失去2050万个就业岗位“并不令人感到惊讶”,这是能够充分预料到的。

他预测,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将会发生转变。

川普说,他对美国经济最终再次开放后的前景表示乐观。

“我们拥有世界史上最伟大的经济……我们人为地关闭了它。”川普说,“这些工作都会回来,很快就会回来,明年我们将度过非凡的一年。人们已经准备好安全地出去(上班)。”

白宫:令人“失望和沮丧”

白宫新闻秘书凯里?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本周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讨论了美中紧张关系的问题。

“现在,这是一种失望与沮丧的关系,因为总统说过,他对(中共)的某些决定使美国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感到非常失望。”麦肯纳尼说。

最近几周,川普总统以及包括国务卿蓬佩奥和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在内的几位政府,已与数十个外国盟国进行了对话,讨论集体解决白宫所说的中国(中共)有意隐瞒外交政策的方式。

国务卿蓬佩奥上周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有“大量证据”表明COVID-19(中共)起源于中国武汉市的一家实验室。

川普:是中共傀儡

川普在采访中还谴责了中共和世界卫生组织对这场病毒危机的回应。川普此前曾多次表示,世卫组织围着北京转,在国际事务上偏袒北京的利益。

在川普宣布暂停对世卫组织的资助后,还暗示美国可能针对世卫组织采取更多的永久性措施。

“他们(世卫)像中国(共)的一个傀儡一样,中共所做的一切都可以……他们从中国(共)得到3800万美元,而从我们这里得到4.5亿美元。”川普说。

来源:大纪元张婷综合报导



via 川普批世卫是中共傀儡 认同美中关系恶化(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