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星期六

被查不足20天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免职(图)

2020年4月19日傍晚,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突然落马。

中共人社部网站5月8日消息,孙力军。孙力军于上个月19日被调查,但其具体所涉何事尚不清楚。

公开资料显示,孙力军于1969年1月出生,山东青岛人。孙力军历任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一局(国内安全保卫局)、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

中国时政观察人士崔士方2017年9月8日在海外中文媒体上发表的《“隐形”的副部级打手孙力军》一文披露,中共公安系统的国保局长都非常害怕曝光,其官方简历很多时候都是“隐形”的三无人员(无年龄、无籍贯、无任职履历),百度百科要么查无此人,要么只有孤名一个。孙力军担任副部长的身份是在中共官媒的排位信息中“不小心泄露”出来的。

该文还披露,孙力军曾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据说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当年的秘书,还曾经在前中共公安部分管国保的副部长陈智敏手下当差。2013年以后孙力军担任中共公安部局长兼中央“610”办副主任,其官职已被升格为副部级的级别。

有中共内部知情人士对大纪元爆料,孙力军主政的公安部一局,就是中共国内安全保卫局、政治保卫局;二十六局是中共公安部的610办公室,而中央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类似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中共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

知情人士表示,一局和二十六局都是公安部的“政治保卫局”。“政治保卫局”的权力比国安的权力还大,中共公安系统负责的搜集情报,民族宗教、反颠覆破坏、境外组织都属于它管。境外的亲共组织、特务、间谍也都属于它管,由它来培训、管理。

知情人表示,孙力军是江派人马,也是倒习势力。孙力军被拿下,虽然外界有很多解读,但真正原因不是因为香港的事情,也不是与有关,而是因为近期盛传倒习、政变。

不过,自由亚洲电台4月24日披露,坊间有许多说法,例如孙力军除了透露了视察的机密之外,也因为泄露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资料。

报导指,还有消息说,虽然中共当局以中共纪委之名拿下了孙力军,但实际动手的,并非中纪委,而是出动了中共中央警卫局,在半夜之时把他带走。

来源:大纪元



via 被查不足20天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免职(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