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中共隐疫祸害全球 美议员痛批:人类史上最恶劣

肺炎持续蔓延,中共近日强化大外宣试图甩锅,遭到多国媒体相继踢爆,澳洲新闻节目”60分钟”(60 Minutes)日前还以专题报导;其中,受访的美国众麦考尔(Michael McCaul)痛批,中共官方对武汉疫情的处理,是”人类历史上最恶劣隐匿事件”。

综合媒体报导,第九频道新闻网(Nine Network)节目”60分钟”于29日公开播放,在一段名为”漫天谎言:中共本来可以减低对全球冲击?”的内容中,邀请到普立兹奖记者盖芮特(Laurie Garrett)与美国众议员麦考尔(Michael McCaul)接受采访。

盖芮特表示,中共从去年开始隐瞒中共的消息,直到如今疫情爆发,都一直在对外撒谎,并将病毒源头指向华南海鲜市场,都不过是掩人耳目的做法;她强调,中共直到现在都还在编造故事,试图掩饰和扭曲疫情的

麦考尔指出,中共官方对武汉疫情的处理,是”人类历史上最恶劣隐匿事件”(the worst cover up in human history);他并称,中共曾有化验室发现中共病毒的基因组序列,但得知后,竟然是毁灭证据,要求将有关样本销毁。

在”60分钟”节目中,盖芮特认为,美国总统川普一度低估疫情杀伤力,导致错失防疫良机,与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一样须为疫情负责;对此,麦考尔表示,他不会责怪川普,祸源是中共政府,”如果中共没有隐匿疫情,现在受感染人数或许能减少95%”。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共隐疫祸害全球 美议员痛批:人类史上最恶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