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星期六

〖博谈编译〗冠状病毒并发症可能会持续一生

来源: 博谈网

1. 【纽约邮报4月2日发表了Nicholas Eberstadt和Dan Blumenthal撰写的评论文章“中国致命的冠状谎言同谋者-世卫组织”】文章说“在大流行的迷雾中,有两个事实看来是确定的。首先,当局对中国的流行病根源和造成的感染死亡人数撒谎、隐瞒和误导。其次,世卫组织是北京的仆人。”

2. 【彭博社4月3日报道“在中国,冠状病毒测试发现更多无感染者”】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的数据,在4月1日至2日进行的检测中发现181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新增病例,其中115例(即64%)无发烧、咳嗽或其他可识别症状。这突显了识别感染者和阻止传播的挑战。

3. 【彭博社4月1日报道“情报部门称中国掩盖严重程度”】美国情报机构在给白宫的一份机密报告中总结说,北京掩盖了中国冠状病毒的爆发范围,并瞒报了感染病毒的人数和死亡人数。报告得出的结论是,中国的数字是假的。

4. 【CNN 4月2日报道“随着中国复工,许多人怀疑中国从疫情中恢复是否可信”】随着中国似乎对这一病毒翻开新的篇章,人们提出了新的问题,即中国所报数字的可信度,以及爆发的最严重时期真的过去了吗。《财新网》此前报道说,在武汉分发的骨灰盒数字远超官方纳入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数。

5. 【商业内幕3月29日报道“英国约翰逊对中国感到愤怒,认为中国报告的冠状病毒感染人数可能是报告的40倍”】科学家们警告英国首相约翰逊,中国可能将其确诊的武汉冠状病毒病例数“拉低了15到40倍”。三名英国官员表达了约翰逊政府内部对北京的愤怒。一位官员说“这事结束后,将回到讨论外交版图上。”第二位说“结束时必须要清算”。第三位说“愤怒已升至顶点。”

6. 【ABC7新闻4月3日报道“居家避疫还要持续5个月?这是斯坦福研究人员的预测及原因”】斯坦福大学生物学教授Erin Mordecai说“我们估计居家避疫必须再持续五个月或更长时间才能真正完全遏制这种流行病。”过早取消限制措施可能导致第二次爆发。社区需在明年使用多种干预措施,直到有了被广泛使用的有效方法或疫苗为止。

7. 【KPRC新闻4月3日报道“如何知道是否已从感染冠状病毒”康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给出新的指南”】方法一:重测法,所有确诊或疑似病例若无症状并在至少24小时内2次测试均为阴性可视为康复。方法二:不经测试法,首次出现症状后至少经过7天后,在不使用退烧药的情况下至少3天无发烧可视为康复。

8. 【France24新闻4月2日报道“对于一些幸存者而言,冠状病毒可能会持续一生”】医学专家表示新冠病毒可对肺、心脏、大脑和其他器官造成严重的长期损害,对于一些患者,这些并发症可能是永久性的。

9. 【CNN 4月1日报道“意大利一家养老院60多位老人在一个月内死亡”】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不到一个月内,米兰附近一家养老院中的150位居民有63人(超过三分之一)死亡。

10. 【国会山报4月3日刊登了Bradley Thayer和韩连潮的文章“习近平知道啥以及他何时知道的”】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5日期间,五家机构在武汉发现了一种类似于SARS的冠状病毒,导致人患肺炎。首先对该病毒进行测序的研究人员称它可能比瘟疫流行性更强。1月1日,湖北省门命令该公司停止测试,销毁所有样本并对信息保密。两天后,中央卫生部向全国测试机构发布了类似的命令。



via 〖博谈编译〗冠状病毒并发症可能会持续一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