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星期三

武汉变鬼城 习近平开常委会承认了啥?

磐石教会日前在美国纽约举办揭露武汉肺炎瘟疫是人祸,是全世界最大的病毒。

武汉失控,令武汉从繁华的九省通衢在短短的30多天变成生命哀号不绝的鬼城。中共当局对该的说辞也在不断变化,从最初的“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到“封城”。习近平2月3日主持召开中共政治局会,暗示了疫情对当局执政的冲击。

在该次会议的讲话稿中,用“一次大考”来形容疫情对中共治理体系和能力的冲击。全文中,没有当局对疫情失控的检讨和反思。讲话稿的全篇几乎都是在吹嘘中共如何对付疫情。

美国之音2月3日援引历史学者的话说,这次疫情所造成的乱象,疫情的失控,疫情早期不报、事情出来了以后的一片混乱,这个也是比较打脸的,打的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脸”。今天政治局常委会居然还提到了要改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问题,显然说明了这个概念受到了严重的冲击。

报导说,此次疫情对中共是一次最严重的危机,对中共体制造成巨大的冲击力,是中共执政以来所面临的最严重的一次危机,至少是最近40年以来所面临的最严重的危机,可能仅次于60年代的大饥荒

桃园市长郑文灿2月3日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也表示,武汉肺炎对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正当性是很大的挑战,不透明的决策,以及官僚体制没人敢负责,造成疫情失控。

公开疫情有助于公众主动采取措施防疫,需要公众参与的防疫必须要公众知情,但中共当局却选择了封锁信息。

2019年12月30日晚间,两份武汉市卫健委的红头文件在网上传播,称市内华南海鲜市场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12月31日,武汉市卫健委首次向社会披露已有27例确诊病例,所有病例均已进行隔离治疗,“到目前为止调查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现象”。1月1日,武汉警方宣布“依法查处”八名“散布武汉肺炎谣言者”。

由于公众不知道疫情的蔓延,基本未做任何防控。就在1月18日,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举行万家宴,4万多个家庭一起共度农历小年,在不知情的状态下扩大了传染面。疫情从可控到失控就在这20天内发生的。

直到疫情不可收拾时,1月20日,钟院士奉命公开宣布,新型肺炎确定“人传人”。两天之后,武汉封城。1月26日,中共成立中共中央疫情防控小组。

中共在对国内封锁消息的同时,自1月3日起,中共已向美方通报30次疫情信息和防控措施。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月3日透露上述信息。

华春莹的话音一路地,立即引发国人的愤怒和强烈谴责:“(中共)官方称从元旦起向美国通报30次疫情,犯众怒!一边捉拿公布病毒真实信息的医生,不告诉民众实情,一边向美国不停地通报!整整民众关键的20天!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视民众为草芥刍狗!”

“美帝1月3日就知道了,武汉人20日才知道。”

“敢情我这一个中国人在自己的国度还是个二等公民。”

“这下真的泄露党国机密了,这说明湖北省政府早就向中央报告了,问题是中央疾控中心为什么一直隐瞒呢,是自己的意思还是上面的意思?如果是上面的又是谁下的命令?”

来源:大纪元



via 武汉变鬼城 习近平开常委会承认了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