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实拍:救护车“成群结队”驶入北京小汤山

大陆民众1月23日实拍下视频,惊现很多进入小汤山,引发民众对疫情的担忧和对官方数据的质疑。

1月23日,有大陆民众拍下视频,惊现“成群结队”的救护车正开往小汤山医院。(视频截图)

大陆民众1月23日实拍下视频,惊现很多救护车进入北京小汤山医院,引发民众对武汉肺炎疫情的担忧和对官方数据的质疑。

北京小汤山医院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2003年大陆SARS最严重时,北京在小汤山医院成立小汤山非典医院,接收SARS重症

1月23日,有大陆民众拍下视频,惊现“成群结队”的救护车正开往小汤山医院。

在推特发布视频的网友说,“微信朋友圈好友回复说,这是小汤山医院的普通病人被转移到其它医院,小汤山预留出床位给肺炎病人。我朋友他们医院今天就在接收这批人,为小汤山腾床位!”

实拍:救护车“成群结队”驶入北京小汤山

北京口音
小汤山 pic.twitter.com/5H8ZSuzRyF

— 吴祚来 (@wuzuolai) 2020年1月23日

有民众惊呼:“北京,北京!北京早已中招!北京小汤山可是只进不出的!”。自2003年SARS之后,“北京小汤山”被指成为“恐怖非典”的代名词。

截至目前,大陆几乎所有省份和直辖市都已“沦陷”。武汉已经封城,并引发武汉市民“大逃亡”。武汉官方称将成立类似北京小汤山的医院,上海被曝正在重启非典时的小汤山模式。

转:”当年非典时有一些不是非典的患者也一律被押送小湯山隔离,从此再无生还,这恐怖阴影导致当下发烧患者的逃跑。武汉人胜利大逃亡!
仅通过航班出逃70余万人。公路,水路,铁路未统计。到达海南76000余人。今天报确诊4例,均武汉来人。
到达杭州的武汉人19313人。” pic.twitter.com/bNqVD8ozXH

— 曾錚 Jennifer Zeng (@jenniferatntd) 2020年1月23日

《苹果日报》23日引述专家分析表示,2月份可能是疫情高峰期。

1月23日,北京市宣布取消庙会等大型活动。北京故宫宣布于大年初一开始关闭,何时开放另行通知,这是故宫首次因疫情关闭。

中共官方数据称,北京确诊新型冠状肺炎22例,北京所处的河北省死亡一人,武汉所在省份湖北确诊444例。但民众对此表示高度质疑。

就在疫情大爆发的1月20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发表文章《另一种团圆》,称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过年和旅游过年“越来越受欢迎”,并举例称很多航班的机票正在打折。

去年12月28日疫情已经爆发时,新华网发表题为“新年机票提前订不少航线能打折”的文章。

有民众表示,“白送机票你会去吗?”“这时机票降价的消息令人感受的是疫情紧张。”

目前,多个国家已经取消了飞往大陆,尤其是武汉的航班。亚航和马印航空1月23日宣布即日起停飞往返吉隆坡和武汉的国际航班。台湾全面停飞武汉航班。韩国23日宣布暂时取消从韩国境内往返武汉的航班。

亚洲和欧美各国已经宣布将严格检查从大陆入境的旅客。截至目前,已经出现确诊的国家包括、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台湾、泰国、越南、新加坡、香港、澳门等。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玉洁综合报导



via 实拍:救护车“成群结队”驶入北京小汤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