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武汉肺炎》院方怪招控制死亡数 未验肺炎死者忙火化

医疗院所被媒体踢爆,未对患者实施检测就把尸体,疑似在控制死亡病例数。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2019新型冠状」(2019-nCoV)肺炎疫情不乐观,中国医疗机构被踢爆,有些患者因肺部感染死亡却未做检测,因此未列入武汉肺炎死亡病例中,《微信上的中国》指出,若对疫情掉以轻心,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中国《南方都市报》报导,中国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理事、「武汉市环保大使」徐大鹏的妻子,在本月12日因肺部感染离世,9天后,徐大鹏成为七旬死者,死因也是肺部感染,且生前分别出现、咳嗽、哮喘等症状,两人去世后遗体立即火化,并无检验是否为新型肺炎。

另有英国《卫报》报导,武汉1名65岁妇人本月12日咳嗽、高烧入院,3天后死在,其子黄男指控院方并未确实隔离,称死因是「严重肺炎」,并施压要求立刻火化尸体,有医生私下告诉家属,他的母亲可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但并没有提供任何有关证明文件给家属。

《微信上的中国》讨论串指出,「另据媒体公开报导,有疑似武汉新型肺炎的死亡后,未做任何检测即迅速火化,没有统计在武汉新型肺炎的死亡名单之中,因此绝不能低估这个目前没有特效药可治的新型病毒的巨大危害;而且冠状病毒进入人体之后还可能发生变异,如果不对疑似和确实诊病患一律采取坚决的隔离措施,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武汉肺炎》院方怪招控制死亡数 未验肺炎死者忙火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