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病毒所员工爆中共掩盖武汉疫情内幕(图)

23日,“龙灿”在脸书账户上发表了一份疑似大陆所员工“孟昕”讲述其同事成功分离出新型,并研发检出测试剂的经历,但却因为当局因政治需要,成果被扼杀在摇篮里,导致长时间延误及至大范围扩散的内幕

综合所有信息,孟昕的话也隐瞒了更重要的信息,最关键的时间节点是12月27日,当时国家还没介入,一个民间机构就已经初步确定是冠状病毒了!那时候开始上报和复核,各方没有任何作为,直到1号才封华南海鲜市场。此后一直等中央的决定,长达20天秘而不宣!

其实几十年来一直都是这个套路啊!立法将疫情发布列为国家机密,任何疫情发布都不是地方政府能决定的,都只能是最高层签发,并由最高卫生行政主管机关执行。

孟昕在帖文中说:“本来他们是拿到一手好牌的,我的同事们几个通宵的努力,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分离了病毒,测完了序列,证实了病原。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研发了检测试剂并发放全国省级疾控中心,并复核了几十到上百份武汉来的标本,获得了国际同行和世卫组织的一致赞赏和高度肯定。”

孟昕悲叹:“如此好牌还是被打得稀烂稀烂的,因为有政治第一的明确指示,有保密协议的严格要求,不可说不可说,要维稳。于是检测报告进了保险柜,只看到武汉方面连续一周发布的无新增,密接人员无人感染,无医务人员感染的消息,都以为是武汉措施得力,把疫情扼杀在摇篮里了,谁知道背后的真相是多人感染,人传人确凿无疑。”

来源:媒体人龙灿脸书



via 病毒所员工爆中共掩盖武汉疫情内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