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

医生冒死爆料:医院像地狱 四处喊救命 专家:亲属间传播率可高达83%

著名专家袁国勇指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率非常高。(大纪元)

武汉正迅猛扩散,香港知名传染病专家袁国勇等多名专家,在医学杂志《柳叶刀》(香港译作:刺针)发表文章,指新型冠状病毒在亲属之间传播率非常高。

据香港电台报导,袁国勇以深圳一家6口到过武汉后,5人都染病做深入的个案分析,显示病毒的入侵率高达83%,其中较年长的患者,病情相对严重。

他强调,尽早隔离患者是重要的措施,未来亦应该规管野味市场,杜绝类似的疫症。

袁国勇是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世界知名传病专家,被誉为“抗英雄”。

潜伏期到杭州开会传染多人

针对最新武汉肺炎疫情,浙江大学第一附属感染病科主任盛吉芳在接受《钱江晚报》采访披露一个病例在潜伏期毫无症状就感染多人的例子。

(网页截图)

盛介绍,她们碰到过一个病例,武汉来的人到杭州开会,当时这个人看似一切正常,然而杭州经他接触的多位同事被感染发病,但武汉来的人仍没有发病,直到他回到武汉以后,过了两天才发病。

陕西也公布一列到杭州开会被感染的例子。一名西安女子于1月12日至14日在杭州出差,期间与武汉发热病人同室开会。14日返回西安,16日出现发热症状,后确诊感染。

在毫无症状的潜伏期就感染多人,让外界震惊,然而这名武汉人那些天又接触了多少人仍不得而知。

中国已向世卫报告“武汉的第四波病例”

1月24日凌晨2点,世界组织(WHO)发布的最新声明中披露,中国已经向其报告了“武汉的第四波病例和武汉以外的第二波病例”,但未进行进一步阐述。

专家指武汉华南海鲜城发生,是第一波传染。病毒的第二波爆发,是由海鲜城传播至附近居民;第三波爆发是在一些家庭和医院传播。

最新,湖北航天医院医生胡电波冒险向外界披露:湖北总发热感染的人群已经超过十万,医院像地狱,四处喊。然而政府为了掩盖事实,说物资够,而拒绝境外援助。

同时,网上出现众多病人在急诊室和街上突然倒地的视频,更有武汉一家医院的护士发视频指,她所在的诊室有三人死在地板上,但没有人处理。

(截图)

#

来源:大纪元记者凌云综合报道



via 医生冒死爆料:医院像地狱 四处喊救命 专家:亲属间传播率可高达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