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

武汉肺炎危急 蔡依林、李宗盛大陆巡演紧急宣布延期!

蔡依林、李宗盛宣佈演唱会延期。

肺炎在大陆已确诊440例、死亡9例,似乎有扩大隐忧,因年后将有不少歌手赴举办演唱会,引来许多网友担心,纷纷呼吁是否应该延期或取消。

据悉,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她原订2月14日、2月16日率领所属的乐团,征战成都、武汉,昨已宣告延期,虽没说明原委,但外界都猜测应与扩散有关;另外Jolin蔡依林原定于3月7日也将要把「 Ugly Beauty」拉至武汉登场,不过22日演唱会主办单位紧急宣布演出延期。

主办单位表示:「新型肺炎疫情态势严峻,政府、武汉市政府、武汉文旅局先后紧急发布通知。同时,国家相关专家也建议相关区域居民减少出行,避免聚集,防控疫情升级。鑑于上述状况,为响应国家关于疫情管理的要求,保障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我司决定暂缓本次演出,延期举行,具体演出时间将另行通知。」

除了戴佩妮、蔡依林,才刚在高雄完成演唱会的李宗盛3月8日本就要在黄石开唱,现在也因同样理由,主办单位已宣告演唱会延期。

蔡依林演唱会延期公告。图/撷自微博

来源:联合报



via 武汉肺炎危急 蔡依林、李宗盛大陆巡演紧急宣布延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