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河南公共汽车LED显示“我被打劫 请报警”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一辆公共后方LED显示“我劫,请!”字样。取材自微信

漯河一辆公共汽车后方的LED萤幕日前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相关称,是中了病毒才会出现该字样,已经修复。

目前,该市公交集团已对进行通报,要求完善设置,避免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综合媒体报导,12月15日下午2时15分左右,有网友经过黄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时,看到一辆116号公共汽车后面的萤幕打出“我被打劫,请报警”的字样,随即拍下来发到微信朋友圈,并询问朋友是什么情况。

网友表示,有不少人叫他打110报警,也有人怀疑是广告,他当时也不知道该怎办。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应称,LED萤幕内部有打劫报警功能,但当地市内的公共汽车并未开放此功能,“属于LED萤幕网络故障,显示错误。目前已经消除该故障。”他们还对LED萤幕供应商进行通报,并严格要求调查情况,及时完善设置,避免再次发生。目前,LED萤幕厂商已安排技术人员进行处理,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来源:世界日报



via 河南公共汽车LED显示“我被打劫 请报警”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