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好日子到头了!《环球时报》管理层也被美国拒发签证

郝珺石赴美被拒签
郝珺石赴美被拒签(截图)

希望之声2019年12月17日】(记者韩梅综合报导)《香港与民主法案》上月底被川普总统签署生效后,媒体及代理人正成美国制裁对象。继香港的亲共媒体《大公报》、《文汇报》记者被拒入境美国后,官媒《》的新媒体部主任郝珺石也自爆申请美国被拒绝。

郝珺石前日在微博上自曝被美国驻华大使馆拒签,同时还贴出使馆通知。

该通知书表示,郝珺石不具备申请非移民签证的资格。此次拒签不可以上诉,但可以选择其它时间重新申请。

这条微博很快获得1.2万点赞,郝珺石也受到不少揶揄。有网民说:“职业? 环球时报编辑 你被拒签了,下一个。”也有人说:“你以为香港人权法和人权法是吃素的?”“换我就给你签证,然后通知CBP(美国海关及边境保衞局)别让你入境。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一项重点是,授权美国政府对特定外国人(包括中港官员)进行制裁,而制裁措施包括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限制签证和拒绝入境等。

时事评论人士盛杰表示,之前美国已经把央视、《人民日报》等党媒指定为外国政府代理人,开始清理红媒,随着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围堵,红媒及其代言人的好日子也到头了。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好日子到头了!《环球时报》管理层也被美国拒发签证



via 好日子到头了!《环球时报》管理层也被美国拒发签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