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陆凌晨上班“的哥“ 捡”了一袋古币 最贵一枚100万

乘客坐出租落下东西是常有的事!小伙张超在广东当司机,前段时间也捡到一袋乘客落下的东西,这袋东西可值

张超说:“那天凌晨他手提一个手提袋,然后放到我这后排座了,他然后把车门关上以后,坐到前排就躺下睡着了。然后我给他送到目的地的时候,我把他喊醒,然后就直接下车了,然后我继续接载,然后我从看着后面有一有一个手提袋。”

捡到东西之后,张超也是赶紧把东西交回了公司,就拿到保管处打开一看,里面是搞错了再来。打开以后看到都是一些古玩之类的,古钱币这些之类的东西,但是我们也不懂,这东西看着挺值钱的。谁丢的谁肯定也心里边挺着急的,就是主动就是说主动找失主,然后失主也也在着急找这些找回这些东西。

张超表示,当时失主到公司认领的时候,然后他全部对上以后,我们问他这个大概价值能贷多少钱,他说价值大概就在300万左右,其中最值钱的一枚就是那枚双龙币嘛他说那一个的话就是100万左右,确实是挺震惊的!

宝贝,乘客的心情也是坐了趟过山车!不久,乘客还特意送来了和锦旗。

张超表示,自己也挺意外的,当时没把这个当回事,就是想着捡到东西抓紧时间送给失主。事情出来以后,家里面也看到看到有一些相关的新闻,家里面也都挺支持我这样做的,确实感觉做这件事做的是十分值得。

来源:看看新闻



via 陆凌晨上班“的哥“ 捡”了一袋古币 最贵一枚100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