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广西禁毒大队长用“保护费”养两情妇、一私生子

广西禁毒大队长黄毅被曝养情妇与私生子
被曝养(截图)

希望之声2019年12月17日】(韩梅综合报导)广西靖西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原大队长黄毅日前被曝向吸毒者收取“保护费”,包养情妇与私生子。

中共纪委监委日前发文透露,黄毅在靖西市湖润工作期间,逐渐与当地银湖饭店的苏某发展成情人关系。2003年苏某为他产下一子。

2004年12月之前,黄毅一直在靖西市湖润派出所工作。因为经常到湖润镇街上的银湖饭店吃饭,一来二去就跟店里的服务员、未婚女子苏某熟络起来,不久与苏某发展为情人关系。2003年苏某为其产下一子。除苏某,黄毅还有另一个情人农某,直到接受审查调查时,两人一直保持不正当关系。

农某的弟弟曾受走私冻品的老板请托,找黄毅帮忙疏通放行被扣走私车辆。为此黄毅曾接受农某弟弟送的2万元“感谢费”。

在黄毅任靖西禁毒大队大队长期间,曾要求邓姓吸毒者只要每个月5号前交2万元“保护费”就可以不被抓捕,“还可以在靖西贩卖一些零包的毒品”。官方称黄毅在2014年5月至2015年5月间6次收受邓某“保护费”共计11.5万元。

另外,邓某朋友杨某等一伙吸毒者2014年5月被禁毒大队抓捕后,邓某出面给黄毅送上7万元“好处费”寻求帮助。黄毅于是将杨某妻子变更强制措施为监视居住后予以释放。在杨某被批捕移送检察院起诉后,黄毅再次收下邓某送的5万元,并为杨某导演了一出“立功”戏,帮助杨某减轻处罚。

黄毅今年6月被“双开”,8月被按涉嫌贪污、受贿、徇私枉法、私藏弹药提起公诉。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广西禁毒大队长用“保护费”养两情妇、一私生子



via 广西禁毒大队长用“保护费”养两情妇、一私生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