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会议员:中共将垮台 支持中国人退党

联邦众莱特(Ron Wright,右)。(李辰/大纪元)

美国联邦众议员莱特(Ron Wright)对大纪元表示,自由和共产主义不可能共存,而自由无法被剥夺终将垮台;支持中国人采取行动退党

议员莱特说,“为自己的权利而抗争的人付出了根本性的牺牲。很多人被(谋)杀。但是他们依然抗争。这感动了全世界的人,他们的勇气、决心和对自由的渴望,已经感动了每一个人。”

“中共不可能永远地践踏自由。自由是来自神的赐予,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所有人都追寻和渴望自由。”

“尤其是香港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启迪人心,热爱自由的人们遍布世界。”

我认为,最终,中共政权将会垮台。因为共产主义和自由,两者是不可能共存的。

得知目前超过3.4亿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议员莱特表示欣喜,“这是巨大的人群,几乎相当于美国人口总数。”

“这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很高兴他们离开了共产党。因为在共产主义控制下,不可能拥有真正的自由和个人的自由。”

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讲清了中共的本质和杀人历史,从而引发退党大潮。

莱特议员表示,从香港事件中看到,中共无法剥夺人民的自由,“在历史上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一旦人们知道自由是什么,一旦体验了自由,他们是不会放弃的。这就是在香港所发生的事情,这就是香港人所抗争的。”

香港人的抗争目前已经辐射到中国大陆。广东茂名文楼镇抗议当局强建场,村民模仿香港抗争提出“光复茂名,时代革命”,提出五大诉求;令中共突然踩刹车让步。

议员莱特还说,中共不等同于中国,“(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不是,它是共产主义。”

“我很振奋,人们可以借助一个机构来退出共产党的组织,非常高兴中国人在采取(退党)这样的行动。”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华盛顿DC报道



via 美国会议员:中共将垮台 支持中国人退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