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库德洛:基辛格不久前与习会面谈川普 已向白宫带来讯息

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周三向《CNBC》透露,前国务卿(Henry Kissinger)不久前与中共领导人会面,谈到了及美国,而季辛吉已向白宫传达他们的对话

《CNBC》报导,今年96岁的季辛吉,在美国尼克森(Richard Nixon)时期担任高阶职务,一直是美中关系间的重要人物。库德洛表示,季辛吉近期在为期1周的访中行程中,与习近平会面了2次,其中包括一些「大咖」出席。

库德洛转述季辛吉指出,习近平在会谈中表示,比起美国民主党人,他宁愿跟川普打交道,因为民主党人不谈关键的贸易问题,反执著在等其他事情。而季辛吉2周前已向白宫转达此一讯息。

库德洛也在此重申:「川普总统已经明确表示,我们支持香港的自由及民主,以及和平的解决方案,并反对那些对待穆斯林及的粗暴行为。」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库德洛:基辛格不久前与习会面谈川普 已向白宫带来讯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