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中共十一前香港施暴 自曝恐惧与邪恶

文:程晓容 来源:正见网

9月24日下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和友人如约前往荔枝角警署,就法轮功申请“十一游行”进行交涉。她们离开警署3分钟后,在长顺街街头,廖秋兰被两名黑衣戴口罩人用伸缩警棍殴打头部,她受伤流血。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简鸿章严厉谴责中共雇凶施暴。另外,当天上午和晚上,立法会民主派议员邝俊宇和《苹果日报》一位记者也被歹徒袭击。

“十一”前夕,一地三案的相关背景及释放的信号引人深思。

——中共陷入巨大危机

中共紧锣密鼓,欲风光庆祝建政70年,但是却身陷内忧外困。在香港,红色政权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各界市民齐声抗共,喊出了“暴政必亡”、“天灭中共”、“光复香港”的口号。中共的抹黑、暴力、武力威胁和白色恐怖均不奏效,港人背水一战,意志坚决。

面对港人每日、每周持续不停的对抗,中共被迫取消了原定于10月1日在维多利亚港举行的烟火汇演,港府日前又宣布将当天的升旗仪式也移到室内,中共这次颜面扫地。

中共在应对香港问题的三个半月里,充分暴露了它的邪恶:抹黑和栽赃抗议者,纵容港警施暴及滥捕,策动黑社会袭击市民,向商企施压、打压支持反送中人士,鼓励告密,制造恐怖气氛。

从6月至今,世界各地几十个城市的居民自发集会、游行,呼喊“香港加油”。美国、英国、台湾、澳洲、德国、加拿大、欧盟等许多和组织都明确表态,支持香港民众守护自由权利,希望北京当局遵守承诺,给予香港“高度自治”。这些声音都是对中共诬蔑反送中的驳斥,也是对中共流氓招术的否定和蔑视。

香港法轮功反迫害传 中共仇视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大陆和海外法轮功学员自此开始了讲真相、反迫害的历程。20年来,法轮功坚持和平抗暴,深刻揭露中共罪行,开启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退党大潮,有力地推动了全球去共化,帮助世人认清中共本质。

法轮功抗击中共,是为了维护信仰自由、维护“真、善、忍”。这是一条探求人生真谛、复兴传统的精神之路,与共产党的假、恶、暴本性自然是水火不容。因此,中共竭尽全力想要消灭法轮功,企图扼杀人们对古老传统与信念的追寻。

根据受迫害学员及其亲友等人的证词,根据独立调查机构的报告,中共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从经济、肉体和精神上进行灭绝,令其在社会上难以立足,直至消亡。邪恶手段包括:开除公职、取消退休金、无理退学、洗脑折磨、施以酷刑,甚至活体摘取器官等等。

对大陆而言,香港是真相的最前沿。法轮功学员一直坚守在“虎口”,日复一日地讲真相、劝三退。数百万册《九评》和大量其它资料从这里流出,使得数亿人次的旅客获悉真相。每一年,法轮功的大型集会和游行都令观者深受震撼,他们谴责中共恶行,并赞叹法轮功学员的不屈意志。大陆旅客无不感叹法治社会的自由与开放。同时,许多香港市民也赞扬法轮功的和平与坚忍,认同劝三退是造福人与社会之举。

中共在香港虽不敢像在大陆那样残酷地迫害法轮功,但一直没有停止作乱。近些年,中共指使青关会、雇用流氓无赖,骚扰和破坏法轮功的讲真相活动,引起公愤。这一次,不明身份的人对法轮功学员劈头就打,足见其嚣张,更见中共对法轮功的仇恨与惧怕。

在仍然保有一定自由和法治的香港,中共竟敢如此妄为,公众可想而知,在大陆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法轮功学员的境遇会是如何?

压制反送中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手段类似

目前,一些香港学者和抗议市民已经发觉:中共对反送中民众的压制,与其迫害法轮功的方式极为相近:栽赃构陷,暴力威吓,舆论声讨,颠倒黑白。

7月21日,近百名白衣人在元朗无差别袭击市民,震惊世界;8月31日,警方在太子站港铁车厢内无差别袭击乘客;9月24日上午10时,4名戴口罩中国籍男子将香港民主党议员邝俊宇拖出车外殴打。下午,法轮功女学员被袭。当晚8点多,《苹果日报》一名女记者和姐姐在外用餐时,突遭4名戴黄色头盔及口罩的黑衣大汉拳打脚踢。该记者近期多次负责报导反送中活动。

中共对法轮功和反送中人士大打出手,撕破伪装,说明最令中共恐惧的,是信仰的力量、坚守原则的勇气,以及对暴政的清醒认识。因此,法轮功反迫害,反送中抵制中共,皆是一场正邪之战。

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简鸿章提醒国际社会,应当高度重视此次事件以及几个月以来的情况,因为中共正在输出它的暴力、流氓手段、恐怖做法。他说:“中共将暴力打压赤裸裸地延伸到香港,而且越来越严重,也想制造人权灾难。”

中共邪恶侵袭世界

9月24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发表演讲,提到了香港问题。他说:“全世界完全希望中国(中共)政府遵守其具有约束力的条约(中英联合声明)……保护香港的自由、法律制度和民主生活方式。”“中国(中共)如何选择处理(香港)局势,将在很大程度上说明它在世界和未来中的角色。”

就在同一天,中共在香港制造了三起暴力案件,以行动表明,它将继续流氓行径,继续与普世价值为敌。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9月22日,中共发布了一份人权白皮书,声称在过去70年里,“中国不断为世界人权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中共所指的“贡献”难道是饿死几千万人的大饥荒,令数百万人丧生的政治运动,屠杀平民的“六四”惨案,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与中共的自我表白截然相反,中共正在以“爱国”、“互利双赢”、“平等公正”等幌子,大肆输出暴力、谎言、霸凌、盗窃、阴谋。今天,允许中共通行,与中共结盟,或为其效力、站台,便是纵容其破坏经济秩序、政治原则、道德根基,默许它侵犯人权、屠杀良善。中共是个邪恶的角色,国际社会不应听任它祸乱人间。



via 中共十一前香港施暴 自曝恐惧与邪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