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娶完嫂子又娶亲家母…这家11人半个月内结离婚23次

浙江丽水市莲都区某户人家,11名成员半个月内竟密集23次;小叔不但和嫂子结婚、离婚,又和嫂子的结婚、离婚,甚至还和亲家母结婚又离婚。如此的怪事,原来全是为了骗取利益。

都市快报报导,丽水莲都区冷水村飞角村石姓村民一家,看中了拆迁补偿的这块"肥肉",透过亲属间的多次离婚、结婚"操作",成功的在短时间将13名户口不在场角的户口迁了进来,为的就是每个人可以至少享受到40平方米的补偿。

一家人的离婚、结婚"操作",起始于飞机场角村民石某琴。石女2011年与原夫潘某勇离婚,今年3月6日"复婚",顺利将户口迁入了莲都区飞机场角,但6天之后,这对夫妻再次选择离婚。

随后的3月20日,潘某勇与自己的嫂子汤某香结婚,6天后离婚;4月3日,他再次与汤某香的妹妹汤某连结婚…而石某琴则于今年3月20日与汤某满(汤某连原配丈夫)三婚…就这样,在今年3月的短短15天时间内,这一大家子相互间关系为表兄妹、亲兄弟等的11名成员,先后结婚、离婚高达23次。

来源:都市快报



via 娶完嫂子又娶亲家母…这家11人半个月内结离婚23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