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辽宁抚顺市 恶意举报好人者的悲惨命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政法委2001年用金钱鼓动民众恶告学员,致使不明真相的人参与迫害,害人害己。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政法委2001年用金钱鼓动民众恶告法轮功学员,致使不明真相的人参与迫害,害人害己。

一家四口病亡

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镇小西堡村佟福功相信了对法轮功的诬蔑宣传,2001年佟福功为了黑心钱,把写“法轮大法好”标语的两位法轮功学员给村长,致使两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当时5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1年,另一名被放回家,两个月后该法轮功学员又被绑架并非法劳教2年。为此,佟福功得到了中共的奖励500元钱。

事情过去不到半年,先是佟福功的儿子佟大军得骨癌突然死亡,留下一个女孩,女孩在2岁那年突然,经检查是脑瘤,医治无效,孩子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儿子和孙女离世给佟福功的妻子打击很大,不长时间,其妻的人中穴左右长了个包,经医院检查是骨癌,维持3年后病死。

三位亲人离世后,佟福功开始有所醒悟,是否与自己做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有关,可此时,他的腰部疼痛,脊椎骨中部得了骨癌,于2018年8月去世。

另一个例子是,王晓彦,辽宁省抚顺市红透山铜矿(中国有色抚顺红透山矿业有限公司)职工,今年57岁。在2001年8月下旬,为了500元钱到矿公安处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高长英。高长英被绑架到矿公安处,被警察梁大明等连踢带打,脸被打肿,牙被打松。

当时邻居看到高长英被折磨得那么惨,落泪了。派出所有良心的警察说,(邻居们可以)写联名信把高长英保出来(怕梁大明把高长英打死)。

不长时间,恶告的王晓彦本应该升职的事与他没了关系了,夫妻也离婚了。

法轮功是上乘佛家修炼法门,修炼者遵循“真、善、忍”原则做好人,提高道德水平,从而能快速达到身心健康。中共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前,1998年,由前人大委员长为首的中央老干部在详细调查后,得出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中央做过汇报。

至今法轮功洪传至一百多个和地区,深受各族裔民众的欢迎和赞赏,获得国际褒奖3,500多项。

2019年2月,明慧网发表《迫害法轮功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一文,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在19年中,参与迫害法轮功者有20,784人遭厄运,其中包括他们的亲友4,149人、政法委书记455人。此外,在遭恶运的20,784人中有310人在遭恶运后,经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开始醒悟,有的调离原单位,不参与迫害了;有的明白真相后病很快好了;有的还炼起了法轮功。

来源:大纪元



via 辽宁抚顺市 恶意举报好人者的悲惨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