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贸易战与反送中 习近平束手无策? | 中国热评

来源:自由电台Youtube频道 ,文章和视频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贸易战与反送中 习近平束手无策? | 中国热评

这个星期,兑换美元汇率突破1比7大关,随即确定中国为“汇率操纵国”。在当前贸易几近僵局、中国经济日趋下滑的状况下,人民币贬值,究竟是货币操控还是无奈之举?除了寄望于美国明年的大选之外,习近平当局还是否有能力平息两国间的贸易对峙?与此同时,香港的反送中运动持续升级。中国国务院港澳办本周高调亮话,警告香港正面临回归以来的最严峻局面,中央绝不会坐视不管。而恰逢建政70年大限,习近平在的底牌之外,是否真的已经束手无策?

这次节目我们就邀请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办人 杨建利先生;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 谢田先生;和中国独立学者、专栏作家 吴祚来先生,与您探讨一下这些热点话题。!

(RFA)是向没有新闻自由的亚洲地区,传播新闻内容以及资讯的非营利机构。我们的使命是提供准确的新闻,以及精辟的评论,并提供一个可包容各类意见的平台。RFA是由美国国会授权设立,资金来源由联邦政府拨款。

贸易战与反送中 习近平束手无策? | 中国热评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via 贸易战与反送中 习近平束手无策? | 中国热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