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这是江泽民主席下的命令” 共军总后部长 直接对话 史实巨献《铁证如山》

2019年7月18日追查国际出版新书《铁证如山》(Ironclad and Irrefutable Evidence)。这本书汇集了追查国际十多年来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群体灭绝罪的主要,并详实地介绍了调查背景和资料来源,合理论证了证据之间的逻辑关系。该书分第一、二部,有中、英文二种版本,于2019年7月18日在美国纽约和、台湾等地正式发行投放社会。

2019年7月18日追查国际出版新书《铁证如山》(Ironclad and Irrefutable Evidence)。(追查国际提供)

2019年7月18日追查国际出版新书《铁证如山》(Ironclad and Irrefutable Evidence)。这本书汇集了追查国际十多年来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群体灭绝罪的主要证据,并详实地介绍了调查背景和资料来源,合理论证了证据之间的逻辑关系。该书分第一、二部,有中、英文二种版本,于2019年7月18日在美国纽约和香港、台湾等地正式发行投放社会。

书中包含278个录音证据,763个资料证据。书中配有录音音频MP3和录音文本PDF的二维码下载扫描图标,可直接听、看调查现场录音、录像和浏览记录文本。还有追查国际调查现场录像视频的二维码扫描图标,手机扫描就看观看调查现场录像,可在最短的时间内深度地直观了解这起历史大案的真相。

本书分二部。第一部,是2006年至2015年的调查结果。内容包括对5名现任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和军委副、国防部长、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及众多中国器官移植医生、政法委、610办公室、中共法院等多方面涉嫌责任人的调查取证的记录和证据。第二部,是2015年至2018年的调查结果。包括2018年9月至12月对12个省市顶级医院和国家级移植专业负责人的调查证据。该书是全面了解和深入追究中共活摘罪行性质、规模和现状的专著。

调查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未停止,还在继续,中国大陆仍然存在活人器官供体库。而且“活摘”罪恶正向全社会蔓延。调查还发现,中共主动张扬的器官黑市,是中共用来掩盖活摘器官罪恶,运作活人器官库的另一种方式。

(1)“追查国际调查取证中共活摘器官现场录像”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517。(2)WOIPFG’s Onsite Video Recordings of Phone Investigation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409。

(3)《铁证如山》

(中文)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767。(4)Ironclad and Irrefutable Evidence

(英文)https://www.upholdjustice.org/node/407

(5)片头:Trailer(1.30 Minutes)(英文)https://vimeo.com/338376050。(中文)https://vimeo.com/338374731。(6)引导片(4分钟)

(7)《相信这无法相信的事》(Believe the Unbelievable.)(中文)www.zhuichaguoji.org/node/106533。(英文) http://www.upholdjustice.org/taxonomy/term/442。

网上下载链接

(中文第一部):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中文第二部):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433

(英文第一部):https://www.upholdjustice.org/node/407。(英文第二部):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418。

本书分第一、二部,共2本,书价:1.2美元/本。需要预订/邮购请联系:印刷出版商台湾益群书店(For reservation, please contact: Printed by Yiqum Bookstore in Taiwan)。电话:02-25533123转231,[email protected]

来源:大纪元



via “这是江泽民主席下的命令” 共军总后部长 直接对话 史实巨献《铁证如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