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星期二

教学粗暴 江苏男童游泳池内遭教练连续猛摔

近日,常州市民张反映,她8岁的儿子在一家馆上私教课时遭虐待。据监控显示,教练在内抱起连摔三次。事后,男童身上发现多处血印。方面承认教练教学的方法过于粗暴,但否认这是虐待。

大陆媒体报导,张女士告诉陆媒记者,今年7月初,她到位于常州九洲新世界六楼的奇迹健身馆为8岁的儿子报了个游泳培训课程。这是一对一的私教课,一共10节。

按照课程的安排,一节课的时间是60分钟。张女士每次将孩子送进后会在旁边观看20分钟左右,之后便到泳池外等候,在快结束时再将孩子接走。

8月3日下午,张女士像往常一样陪孩子进入泳池,看着教练将他带入深水区学习,随后她被泳池工作人员劝离现场。

下午4点45分左右,当她回到现场时,却看到孩子在泳池里大哭。“看到我就哭喊着说,太可怕了,以后再也不来游泳了!”张女士说,“当事教练跟我解释说,由于孩子不配合,身体有一些刮擦伤痕,所以才会哭闹。”

张女士虽然感到有些怀疑,但看到孩子身上的伤情并不是太严重,因此并未太在意。直到她从其他游泳的学员那里听说了事发时的情况,才感觉到孩子可能遭到了教练的虐待。

张女士找到游泳馆方,对方坚称说是孩子不配合教练上课造成的,“从始至终都没提过摔孩子的情节”。在她的反复要求下,游泳馆才调出事发时的监控。看到监控拍下的画面后,张女士的怒火彻底被点燃。

“监控里拍下来的根本就不是正常的游泳课内容。”她说,“教练连续好几次把孩子拎起来往游泳池水里猛摔,非常残忍,真的让人非常心疼。”

据张女士提供的监控翻拍视频显示,教练孙某先抱着孩子教他练习游泳的相关动作。之后,他突然将孩子高高抱起,使劲往泳池里猛摔,并重复三次。

张女士说,面对监控画面,游泳馆及教练孙某都不再辩驳。对方提出退还1500元培训费,再补偿1000元,并且承诺三天内如有任何后果均由教练承担。

见孩子身上的损伤并不严重,张女士没再说什么。然而她表示,事发当晚,原本非常喜欢游泳的孩子对游泳变得非常排斥,凌晨还从睡梦中惊醒,一直喊害怕。

见情况严重,张女士8月4日再次找到游泳馆及教练孙某讨要说法,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张女士遂报警。

8月5日,游泳馆负责人刘某称,孙某已被辞退,他的做法确实不妥,但并非“虐待”。

当地警方称,经调解,张女士和游泳馆已达成协议,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大纪元



via 教学粗暴 江苏男童游泳池内遭教练连续猛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