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星期二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后果 是中共自己一直最害怕的

自由之家的东亚高级研究分析师莎拉·库克通过调查,了解到20年来遭受的残酷而血腥的。她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当今中国大陆最严重的宗教迫害。她近日采访了3位活动家,他们从不同的角度见证了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年的艰辛历程。

人权活动家杨建利博士。

2019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对20周年纪念日。自由之家的东亚高级研究分析师莎拉·库克(Sarah Cook)调查后了解到20年来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而血腥的迫害。她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当今中国最严重的宗教迫害。她近日采访了3位人权活动家,他们从不同的角度见证了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年的艰辛历程。

杨建利博士,原中国良心犯,“公民力量”创始人,现居华盛顿特区

“20世纪90年代,我从一位研究‘天安门事件’后的中国社会的教授那里听说了法轮功。我当时认为法轮功只是许多传统中国气功中的一种。‘89.64’天安门事件之后,人们不再相信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出现了信仰真空。同时,由于社会医疗保险系统的不完善,人们希望通过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因此,那时中国大陆出现了许多气功门派。”

“1999年7月20日,我正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主持一个学术会议,听到了法轮功被禁止的消息。其实我当时并不是太意外,因为我知道中共对所有不在其信仰体系内的一切团体都不放心。我早就有个清晰的感觉,像法轮功这样的群体被中共镇压是迟早的事。但是我感到意外的是,法轮功这些年开展了如此大规模的(反迫害)运动。我那时也没意识到这场迫害的覆蓋面会如此之大。我是第一批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学员,谴责这场迫害的持不同政见中的一员。”

“因为回中国大陆从事人权活动,我于2002年至2007年被中共非法关押在监狱,有许多法轮功学员也被关在同一个监狱。因为狱警完全无法让他们放弃独立思考,法轮功学员遭受的待遇特别严苛。当局使用各种不同的手段,企图‘转化’不同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他们派遣受过特殊训练的‘心理专家’警察去和他们谈话。他们还殴打一些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信仰。我常常可以听到法轮功学员在监室里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或者被折磨时发出的惨叫声。”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告诉我,中共不会给予任何团体自由,因此,我们一定要站在一起互相支持,共同对抗中共。”

“同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实际上帮助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和海外的广泛传播。法轮功目前已成为揭露中共最彻底的团体。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顽强地抵制中共的迫害,对中共构成最持久的挑战。他们在电脑技术上做出卓越的贡献,帮助中国人突破防火墙网络封锁。所有这些贡献都帮助中国民众认识并了解到中共的邪恶本性。他们为中国民众提供了信息和战术,让他们能够从事争取人权的活动。”

“从某种意义上说,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后果是中共自己一直最害怕的。”

(未完待续)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張莉莉综合编译



via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后果 是中共自己一直最害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