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星期六

伤害无辜!重庆男子和女友赌气杀死过路女子

杀害无辜的被抓。(视频截图)

7月31日,重庆南岸区一年轻男子和吵架,女友不肯下楼,他赌气说:“你不下来我就杀人!”结果他真把一名从车库走出来的素不相识的女子给杀了。一天前,湖南还发生一起女子深夜等车被刺中倒地无人施救的恶性事件。

8月1日,重庆市南岸区分局通报,7月31日19时许,南岸区白鹤路一小区有人持刀伤人。18岁的甘某因失恋后到该小区寻找前女友未果,情绪失控持水果刀将过路女子黄某刺伤致死。目前,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处理中。

附近店主目睹了抓捕全程,警察问他是不是抢劫,他说不是,问他跟女子什么关系,他说没有关系,问他为啥杀人,他说:“我疯了!”

一商铺的店主张亮(化名)告诉红星新闻,他曾到过事发后的现场:“看上去死者大概是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她的颈部有一处致命刀伤”。

后来,警方证实过路女子黄某,41岁,重庆南岸区人。

被害女子倒在地上。(大陆网友)

和女朋友赌气,竟然伤害无辜,让很多人不寒而栗。

推特账户“心悦白云”发了凶手被捕的视频,并评论说:“混乱扭曲的价值观和黑白颠倒的社会,以及愚民的、获取信息渠道的单一性只会诞生更多不健全的人!这些人就是每个人身边的潜在危险!”

疯了吗?荒唐至极!重庆一小年轻,和女朋友吵架。女朋友不肯下楼,站在楼下的他,赌气说“你不下来我就杀人”,结果就把一名从车库走出来的素不相识的女孩给杀了……混乱扭曲的价值观和黑白颠倒的社会,以及愚民的洗脑、获取信息渠道的单一性只会诞生更多不健全的人!这些人就是每个人身边的潜在危险 pic.twitter.com/HRDxnfQLIa

—心悦白云(@Xybaiyun2018) August2,2019

就在一天前,湖南长沙一女子深夜等车,被一陌生男子从身后持锐器戳穿臀部后倒地。

据北青网报导,7月30日凌晨1时20分许,一女子在长沙市韶山北路窑岭北公交车站打车时,遭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持锐器捅伤。男子随后逃离现场。

被刺后,女子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眼睁睁地看着男子跑远。女子转身查看,没想到屁股上尽是血,才发现被刺了,而且连男子长什么样都没有看清。

好在女子还很清醒,于是拿起手机向同事求助,同事报了警。女子试图走了几步,没想到却倒在马路上了。女子栽倒后又坐了起来,她开始挥手求救。

在女子求救的过程中有好几辆车经过,其中有一辆出租车放慢了速度,但是没有施救,而是缓慢的又开走了。女子躺在马路上,期间她试图挣扎着坐起来,但没有成功。

伤害无辜!重庆男子和女友赌气杀死过路女子

女子被送医后,给该女子做手术的一名主治医生表示,该伤者系右臀部被刺伤,伤及卵巢和小肠,目前手术已完成。

这两起案件有相似之处,就是都是无缘无故被陌生人伤害,都是防不胜防。

而就在上个月,大连发生一起,一名女子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残暴殴打的视频,引发众怒。报导称,凶手疑因与女友发生感情纠纷,导致情绪波动,在醉酒后路遇吴姓受害女子,并对其施暴、猥亵。

有推友留言:“人与人之间的冷漠,敌视与排挤。这是马列阶级斗争哲学洗脑的结果。马列文化不论是非,只讲斗争。这种阶级斗争式的马列文化导致的正是大陆社会的撕裂,原子化,离散化。中国文化的温良恭俭让,在大陆随着批孔子,挖祖坟,破四旧,也日渐式微。驱逐马列,恢复中华,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

来源:大纪元



via 伤害无辜!重庆男子和女友赌气杀死过路女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