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政绩突出 孙晓兵晋升“610”主任 不久后…

据2019年7月15日消息,原江苏连云港市公安局“610”办公室主任孙晓兵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他曾积极

近期,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连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原连云港市公安局“610”办公室主任孙晓兵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孙晓兵在任上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孙晓兵,男,1969年3月生,大学本科,1997年12月,任连云港市公安局新浦分局副局长;2002年3月,任连云港市公安局“610”办公室主任、兼支队副支队长;2003年2月起,任连云港市公安局开发分局政委、东海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连云港公安局新浦分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2014年7月至今,任连云港市连云副区长、市公安局连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法轮功之日起,当时担任连云港市新浦分局副局长的孙晓兵就被连云港市公安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办公室选中并收编为市公安局“610”办公室的成员。

孙晓兵曾伙同国保大队长,把不放弃“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焦加干的脸部打变形,把法轮功学员孙玉峰打得鼻青脸肿,在电视上播放他遭游街示众迫害的镜头。

由于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突出,孙晓兵于2002年3月被晋升为连云港市公安局“610”办公室主任。从此对连云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的、关押、劳教、判刑、洗脑等迫害,都在孙晓兵的督办、操控下进行。

连云港市公安局“610”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朋友进行监视、跟踪、骚扰,对他们的电话、手机等进行窃听、或定位窃听等犯罪活动。此外,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不得报考军校、警校及司法、政法类院校,并且不能参军。

2015年,连云港各区、县国保大队及派出所统一行动,对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抄家,仅2015年9月15、16日两天就绑架了45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赣榆区14人、新浦区9人、东海县7人、连云区8人。

当天,担任连云港市公安局连云分局局长的孙晓兵配合连云港公安局绑架了连云区8名法轮功学员:陶文玉(陶文月)、熊成霞、姜敏、李淑红、那仁志、马宝玲、王淑芳、高所玉。

孙晓兵在任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对法轮功学员采用绑架、抄家、拘留、办洗脑班、罚款、开除公职等手法企图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来源:大纪元



via 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政绩突出 孙晓兵晋升“610”主任 不久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