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中共驻港部队发视频 自曝“太恶霸”

港人的反送中运动仍在持续,驻港部队近两天接连释放出对港人强硬的信号,但就在其发布的视频中,把驻港部队“好威猛”翻译成了“太恶霸”。

7月31日,中共驻港部队发微博,把驻港部队“好威猛”翻译成了“太恶霸”。(视频截图)

港人的反送中运动仍在持续,中共驻港部队近两天接连释放出对港人强硬的信号,但就在其发布的视频中,把驻港部队“好威猛”翻译成了“太恶霸”。

7月31日,中共驻港部队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个约3分钟的,其中2分钟的时间内,放的是中共驻港部队军演,以及防暴等画面。

画面还展示用中英文写着的警告标志“警告:停止冲击,否则使用武力”等。

在2分17秒的时间点,三个小孩说中共驻港部队“好威猛”,但视频中把“好威猛”翻译成了“What a bully”(太恶霸、太土霸、太欺负人)。

网友转帖,中共驻港部队视频片把驻港部队“好威猛”翻译成“好恶霸”。(网页截图)

不少网民说,中共驻港部队贴出的这个翻译说的很贴切,因为中共本来就是土匪、恶霸出身。

7月31日晚,中共驻港部队举行中共建军节活动,中联办主任王志民、驻港部队特派员谢锋、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等官员出席。

中共驻港部队司令员在会上,把港人的反送中运动说成是“暴力事件”;重申了中共此前说的支持林邓月娥施政,支持香港警察“执法”等论调。

目前人们担心,中共可能会出动驻港部队镇压港人的反送中运动。因为从港府到中共政府,近2个月的反送中运动中,它们不但漠视港人提出的:撤回修例、调查港警过度使用武力、普选香港特首及议员等5大诉求,而且还支持香港警察继续镇压、林邓月娥继续施政。

不过外界认为,如果中共对港人动武,香港将会失去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及失去作为中共与外界交流和经济交往的纽带作用,中共损失会巨大,几乎等同于政治与经济自杀。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



via 中共驻港部队发视频 自曝“太恶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