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星期一

和中共打交道,就是在和一个犯罪的政权打交道

和中共打交道,就是在和一个犯罪的政权打交道

对还有呼吸的活人进行解剖,把器官摘取後当作商品出售。
在过去的十年,外界一直指控在进行活摘器官的罪行,但从没有一个清晰的法律档,来判定这种行为是如何触犯国际法律的。

直到2019年6月17日,(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和酷刑罪。
法庭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政权。该法庭并表示,中共这种暴行仍在中国继续发生。

这一惊天判决令人震惊:
中共一直残害无辜,强摘活体器官,恶行至今依然猖獗!
这个消息两天之内,有超过27家全球主流媒体,在其、脸书和推特上进行报导或转载,包括《卫报》、、《每日邮报》、天空新闻、雅虎新闻、《悉尼晨锋报》、《新闻周刊》等媒体。

《卫报》6月17号在报导中,引述了独立法庭主席杰佛瑞‧尼斯爵士的话说,“结论表明,大量的人无由地死于无法形容的可怕的死亡,还有更多的人可能遭受了类似的痛苦。而我们都生活在一个星球上,一种极为邪恶的行为在这里可能被发现了,在一个最古老的、文明的当局治下发生的。”

独立人民法庭,是由英国大法官,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杰佛瑞‧尼斯爵士担任主席,七名成员来自不同国度,他们分别具有丰富的国际法、人权、移植医学、国际关系、历史及商业知识和经验。

「独立人民法庭」 的人员构成,相当於一个陪审团,由「终止中国(中共)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发起成立。
一直参与、促成此独立法庭的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非政府组织《香港观察》主席本·罗杰斯(Ben Rogers)说:
“这次调查过程中,法庭曾多次邀请中共政府的代表、很有趣的是,没有人愿意出席或给法庭提供证据。”

在终审宣判时,独立人民法庭裁定,强摘器官得到中共政府批准,法轮功学员是强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现在波及其他信仰团体。
法庭结论:强摘器官至今仍在继续。

杰佛瑞·尼斯爵士在大约200位出庭民众面前,宣读了审判结果。
他批评一些西方政府,没有对中共活摘器官采取行动。

尼斯爵士说:
“各国如果采取行动,不让中共逃避法律监管,就会让中共明白必须停止犯罪。”

川慕坡博士说:
“在判决书中的最後一段,是向世界表明,所有与中共政府打交道的组织,无论在政治、医疗、文化还是经济方面的任何机构,你们要清楚,和中国(中共政府)打交道就是在和一个犯罪的政权打交道⋯⋯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经济利益想和中共往来却忘了人道主义。”

来源:真相传媒



via 和中共打交道,就是在和一个犯罪的政权打交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