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薄瓜瓜是薄案共犯 党媒呼吁发“全球通缉令”召回

早前,中共高喊,是薄谷案共犯,应发布“全球通缉令”将其缉拿归案。(视频截图)

美国国务院官员日前告知法轮功学员向他们提交者名单。明慧网也发通告,要全体大法弟子行动起来,收集迫害者的名单及其亲属海外资产等资讯,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备受关注。早前,中共党媒高喊,薄瓜瓜是薄谷案共犯,应发布“全球通缉令”将其缉拿归案。

日前,美国国务院官员告诉一些及信仰团体,他们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探亲、商务等),已得到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美国国务院官员还告诉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向他们提交迫害者名单。

明慧网5月31日正式发出通告说,中共邪党已是穷途末路,大量的中共各级官员准备带着家人移居海外,给自己留退路,美国是他们主要的目标国家之一。然而,中共对法轮功20年的残酷迫害,已广为人知,被国际社会重视和抵制。

报导说,美国政府对迫害者拒发签证、禁止其入境,会使相关人员受到威慑。海内外法轮功学员行动起来,可根据美国入境、移民法律及总统公告,选取有确切事实的迫害者名单提交,要求对恶人拒发签证、禁止其入境。

此举不局限于直接参与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及其家属子女。

江泽民薄熙来等恶首被告上国际法庭

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已经长达20年,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进洗脑班和精神病院、劳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还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惊天罪恶,这是一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权迫害。

中共江泽民集团同时还把这场迫害延伸到全世界,其中包括美国,许多身为美国公民的法轮功学员也遭到威胁和骚扰。

不过,早在10多年前,首要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李岚清、曾庆红、薄熙来等中共高层人物,均在海外20多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被起诉。

其中在海外素有“人权恶棍”之称的薄熙来,还在1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以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罪等罪行,频频被告上国际法庭,并被“追查国际”列入重点追查名单。

虽然薄熙来与谷开来两人早已经双双落马,但是真正的清算尚未开始,那就是他们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所犯下的罪恶。

随着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开始收集证据,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再受到关注。

薄瓜瓜是薄家的宠儿

1987年出生的薄瓜瓜,本名薄旷逸,是薄家的宠儿,11岁就被送到英国,2006年,进入“牛津大学”。

薄熙来得势之时,中共媒体曾大肆宣传薄瓜瓜在海外的生活,把他推向公众的视野。2009年6月,重庆当局更把薄瓜瓜的求学经历,上升到“制造中国声音”的高度。

2013年7月,薄瓜瓜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2016年5月19日,薄瓜瓜参加哥大法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成为法律博士。

不过,自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落马后,薄妻谷开来也因毒杀英国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缓,作为薄、谷和王立军三案的重要线索和知情人,薄瓜瓜再也没有回过中国。

薄瓜瓜是薄案的共犯

2013年8月底,中共党媒《北京日报》刊文说,薄瓜瓜是薄案的共犯,不管薄熙来在庭审之前,是否与中共达成保护薄瓜瓜的协议,当局都应该发布“全球通缉令”将薄瓜瓜

文章说,从薄熙来案的庭审中,暴露出薄瓜瓜涉案很深,不但在父母案件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富商徐明等人,向薄家进行的利益输送,薄瓜瓜也是亲身享受者和知情者。

薄熙来在庭审中,被指控单独或通过妻子谷开来、儿子薄瓜瓜,收受大连商人唐肖林及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给予的财物。

谷开来庭审中也承认,她以亲戚和朋友名义,转移了60亿美元到美国、英国,购卖的法国别墅,准备将来留给薄瓜瓜;大连商人徐明曾为她和薄瓜瓜支付443万元旅费等。

日本《朝日新闻》曾头版报导薄熙来夫妇向海外转移资产约人民币380亿。

时评人胡平在《小议审薄》一文说:薄熙来受审中坚称他对商人徐明行贿一事不知情,这或许可以使自己从受贿罪中脱身,但却把老婆、孩子送上了利用影响力受贿的被告席。

文中说,谷开来自不待言已经被送去监狱,而薄瓜瓜早已成年,也该负刑事责任,接下来政府就应该把瓜瓜缉拿归案。

胡平认为,“虽说薄瓜瓜身在美国,而中美之间并无引渡协定,瓜瓜可以逃脱法律制裁,但此后他将生活在刑事犯罪的阴影之下,日子还是会不好过的。”

大纪元报导,薄熙来倒台后,在曾庆红、周永康等人的控制下,薄瓜瓜利用其家族转移到海外的巨额黑金,在海外收买吹鼓手为处于危机之中的薄熙来和江派造声势。

2017年4月份,川习会期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一系列投资移民欺诈案件的调查过程中,锁定3名华人,其中2名“红通犯”被抓,当时就有消息称,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以及薄瓜瓜等人,均为北京当局海外追逃的重点目标。

此前有江派传媒放风称,薄瓜瓜如今在加拿大工作生活。不过有观点认为,无论薄瓜瓜逃到哪个国家,全球民主国家围堵中共人权恶棍已经是大势所趋,这些人权恶棍及其亲属都可能受到牵连。

来源:新唐人



via 薄瓜瓜是薄案共犯 党媒呼吁发“全球通缉令”召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