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星期四

川普现在所做的,其实就是一场网络时代的全球革命

向封杀自由言论的邪恶势力挑战!

川普现在所做的,其实就是一场的全球。自从出现网络后,全球生态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全球各地既得利益者之间的勾结—他们称此为全球化,变得更加容易,同时各种违法活动也更难以对付。于是掌握了和话语权的政客和富商轻易就能聚集大量财富,使得贫富悬殊迅速扩大。

如果任由这种趋势继续发展下去,最终会导致占全球90%以上的人口成为1%的权贵利益阶层的奴工。前者存在的意义就是为后者源源不断地创造财富,而他们自己的生活品质将永远无法得到真正的改善,无论随着科技的发展生产力提高多少。这就是我们正在面临的残酷现实。

川普看到了这一点,于是下决心改变这一趋势,使得新的国际政治经济秩序——各国政治民主化、经济完全市场化,变得对大多数人都有利,以阻止既得利益者继续无节制地搜刮和垄断财富。因此,川普最终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多数民众,也是为了全世界绝大多数普通民众。

这也是全球化时代的获利者—权贵、华盛顿不良政客和华尔街富商等,对川普恨之入骨,而民众越来越喜欢他的原因。网络时代腐败就像被激活的恶性病毒,传播速度非常快。尤其是控制着世界最多廉价劳工和大量财富的中共有意识地输出腐败,旧有体制和法规已无法适应时代要求,一场全球性的变革势在必行。

具有强大的开拓精神的政治素人川普因此应运而生,不仅成了美国总统,也成了世界领袖。这场变革只能赢不能输。因为人类已经输不起了。值得庆幸的是,看起来这场深刻的变革不成功的几率非常低。感谢上帝,我们没有被抛弃!

来源:良知传媒



via 川普现在所做的,其实就是一场网络时代的全球革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