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失禁崩溃!女基督徒遭强灌药 中共毁灭信仰恶行曝光

中共迫害宗教恶迹频传,有外媒披露,当局为逼迫徒放弃信仰,竟将信徒关入狱中以酷刑折磨,还强灌精神药物,致其身心遭受摧残,药物毒害造成的后遗症也将伴随他们一生之久。

图为酷刑示意图。(图撷取自武林军事网)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今天刊文指出,中共政府长期迫害,大举非法关押学员、全能神教会成员、良心犯及大批新疆少数民族,并在狱中对这些施加酷刑,有的人还被活摘器官。即便未死,许多宗教人士还被强迫长期服用精神药物,因而产生重大身心创伤。

报导指出,福建省一名因信仰遭监禁5年的女性黄女(化名)今年2月获释,她日前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在2014年无故被捕,警方为迫使她供出教会讯息与其他信徒身分,接连施加众多酷刑,接著为了逼她放弃信仰,又对其进行洗脑,甚至还强灌药品长达多年。

黄女表示,刚服药后便觉得昏昏沉沉,还当场尿失禁,之后便出现记忆力严重衰退等身心异常状况,在获释后,她的这些症状仍无缓解迹象,让黄女相当担心会持续一生。

另一名女性基督徒则在被捕后遭严刑逼供而头部剧痛,此后狱方便以此为由,强逼她服用精神药物,导致她感到胃部与心脏出现不明疼痛,手脚发抖、全身抽筋,不时还会恶心呕吐、视力模糊。即使监狱的医师建议停止用药,狱警仍继续强迫她服药长达10个月。

这名女基督徒透露,自己虽出狱两年多,但只要一回忆头就会痛,有时还会痛到呕吐,且其反应能力与记忆力皆出现明显衰退,有时候一天刷很多次牙,有时却很多天都忘了刷牙。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失禁崩溃!女基督徒遭强灌药 中共毁灭信仰恶行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