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中国再爆山寨风波!星巴克假咖啡流窜市面被踢爆

星巴克推出的即溶包「VIA咖啡」在中国仅于各门市及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有贩售。(图撷取自星巴克官网)

中国近日又再爆出风波!江苏南京几间知名超市被踢爆店内贩售的星巴克即溶咖啡全是仿冒的,星巴克在中国的公司也证实此消息,让网友气炸!

星巴克「VIA咖啡」真假货比较,乍看外型相似,但仔细端倪还是可以发现有不一样的地方。(图撷取自荔直播)

「VIA咖啡」正品是印制的是瓷杯,伪品是;内容物是4条咖啡包,伪品则是5条装。(图撷取自荔直播)

根据《新京报》报导,由星巴克出品的即溶咖啡包「VIA咖啡」,目前只在星巴克门市以及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贩售,并未与一般超市合作。但本月15日,有媒体踢爆在南京几间知名超市里有卖同名咖啡包,但因为包装与星巴克门市贩售的咖啡包外型有差,经鉴定后都确定是假货,之後还发现在多家超市也有伪品上架的情况,更扯的是,上头还贴有防伪标签!

星巴克在中国公司的表示,星巴克VIA系列产品在中国并未委托生产厂商,因此该系列商品全都是进口,经销商为星巴克的子公司「星源贸易有限公司」。而现在流於市面的山寨VIA咖啡每盒售价人民币39.8至46.8元不等,全都标示出自「广州百益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真货与假货包装风格很像,让人第一眼分不清真假。

星巴克表示,正品包装盒是印制的是瓷杯,伪品是玻璃杯;内容物是4条咖啡包,伪品则是5条装,且正品也不会贴什麽防伪标签,保存期限也不像伪品那麽长。

其实这些销往全中国星巴克山寨咖啡,无锡市警方在今年1月就曾在广州查获生产假咖啡的,当场搜到假咖啡包数箱,且现场脏乱不堪,毫无卫生可言。据悉,这些制造山寨咖啡的厂商获利估计已超过一千万人民币。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国再爆山寨风波!星巴克假咖啡流窜市面被踢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